Talk with Mel I 冒險者計畫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冒險者計畫I想要邀請正在斜槓或是創業的你,一起冒險,一起支持彼此的冒險 :)


✨ 計畫源起

我一直都相信,生命有許多的可能,只要我們願意去勇敢冒險。而工作身為生命的重大面向,更是需要冒險才能開創那個屬於自己的未來。而不管是透過斜槓去小規模的試驗、或是直接創業熱血開展自己的第二人生,這場冒險都需要各路夥伴的支持。


然而,在我自身的經驗裡,開創自己的事業除了專業知識與技能累積之外,最大的挑戰時常是自己內在的狀態。


在充滿未知的旅程中,如何安頓自己的內在,放下對時間或財務的焦慮,專注在當下

在時間有限的旅程中,如何平衡自己的內在,積極發展事業的同時,也兼顧生活的豐盛

在眾聲喧嘩的旅程中,如何穩定自己的內在,面對內外在的聲音,持續保持自己的理念與初心


因此同樣身為冒險者,目前正在斜槓的我,想要支持在這條路上勇敢的你 :)


 計畫內容

成功申請進入此計畫的朋友,我將提供五次的 Talk with Mel 教練會談,陪伴著你的冒險旅程。


而同樣身為冒險者的我,也需要你的支持 :)


參與者需同意於計畫結束後撰寫一則被Melissa教練的心得文章,並以具名或匿名形式發表於社群平台與Flow with Mel網站上。


 關於生命教練

生命教練是協助你實現目標、發展潛力並且創造豐盛生活的引導者。在教練會談的過程中,教練將透過提問、聆聽、觀察與反饋,協助你擴大覺察、釐清目標、擴大視野、進而形成解決方案、採取行動,最終達成自己的斜槓/創業目標。


相較於創業諮詢或顧問直接給你答案與方法,生命教練則是以你為核心解決問題,比起找到「對的」選擇,教練更重視找到「適合你的行動」。


 申請資格

  1. 目前正在或正準備要斜槓或是創業的冒險者們
  2. 本年度限額6名,並將根據申請表內容作為篩選依據
  3. 申請前請務必確認自己對於教練服務以及我本人有基礎的了解(歡迎參考網站介紹或是IG文章


讓我們一起冒險,一起支持彼此的冒險吧!



--

如果你對教練感到好奇,歡迎私訊給我,或是到 melissahuang.cc 網站了解更多,也可以在網站上訂閱Flow with Mel電子報,未來將在電子報上分享更多我的教練旅程的紀錄以及各種學習心得。


#TalkWithMel #ICFcertified #LifeCoach #CareerCoach #創造豐盛 #生命教練 #人生教練 #生涯教練 #創業教練 #創業 #斜槓 #冒險

從2014年在歐洲開始獨自旅行後,每一段旅程都讓我更加相信,當我們願意把自己敞開,當我們全心全意去經歷生活的一切,當我們去信任生命,宇宙就會回應給我們意想不到的豐盛,一次又一次。我想,這是我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 去看見自己對生活的想望、去感受生命既有的豐盛、去接受宇宙的慷慨給予,去信任生命終究會引領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