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來自遠方的流量 & 新創作企劃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午安,我是剛剛考砸Python、16轉10進制乘錯數導致10轉8轉2都一拼轉錯的姜元。
回家時由於風太大,wax還被吹散了。唉..
只好等媗老師的筆記了。
秉承著deadline fighter的精神,週一截止的essay明天再戰吧。


話又說回來,剛才打開方格子後台,發現了不少來自遠方的朋友。

raw-image

以此為例,313 views卻只有8個❤,這比例怎麼想都不正常吧😂

而由於非方格子用戶並不能進行任何互動操作 包括點讚。

既然如此,有朋自遠方來的可信度就大大提升了吧?(不能排除看完之後覺得很爛不想點讚的可能性)


但姑且還是感謝一下外站的讀者。哪怕只是剛好劃到,也很高興您能點進我的文章❤
(即使你們並不一定能看到此文)

*************

好了,說正事。

新企劃:

高中那會兒,小生每天都徒步上學放學。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單程慢走30分鐘,快則20分鐘。每天早上7點出門,大概7點15分的時候會走到一座很長很長很長的天橋。什麼?你問有多長?大概就是冬天早上從床上起身走到廁所的所需時間吧。總之很長。

7點15分,我每每都會遇到一位同樣身穿校服、與我走相反方向上學的企鵝。

當時還是疫情高峰期,能夠進行接觸的途徑恐怕就只有我們的雙眼了。

那是一位眼睛大大、走著企鵝步、很精緻的女生,仿佛一碰即碎。

週一到週五的早上,擦肩而過的我們總會持續1秒的瞳孔交流。

很奇怪吧?

但不知為何,總感覺我們雙方都很重視那1秒鐘。每天提早出門只為了能在那個獨特時間點,遇到一個想遇到的人。

每當走到天橋的路段時,心裡總會瞎期待著什麼似的。


後來,就如同小說裡的橋段那般,我畢業了。

我不再需要走那一段上學路,理所當然地也不再踏足那座天橋。

即使到了最後,我們依舊互不相識。但那種心理踏實的安全感,令人始終無法忘卻。


於是乎,小生的首次長篇故事《天橋上的一秒鐘》即將開始連載!

目前正處於擬定大綱階段,預計5月中放暑假時啟動。

(啊對,小生的summer term如無意外應該不會報任何科目,所以暑假就從5月中放到9月1了)

敬請期待!


AI繪圖好寫實啊

AI繪圖好寫實啊



94會員
99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