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日誌:Day 1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療憂鬱症第118天,情緒趨於穩定,大部分之前提到的症狀也逐漸好轉。


二月份去了一趟美國旅遊,美國的土地之遼闊,讓我看到各種不同的景色。


在拉斯維加斯看到沙漠;

在大峽谷看到尚未融化的雪景;

在洛杉磯看到可愛的平房;

在紐約看到雄偉的高樓大廈;

在紐澤西看到自由女神像;

在華盛頓看到紀念碑。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點,就是西方悠閒的步調,那種從容的態度,正是我所需要學習的。


(不過台灣的食物還是私心覺得是最棒的~)


回到台灣,還是會想念隨處可見的星巴克、加州溫暖的陽光、紐約的Joe’s pizza、親如家人(現居華盛頓)的好友&狗狗。


去美國一趟好像做了一場夢。


東方與西方文化的不同,讓第一次去美國的我,感覺像到了外星球,一切都那麼新奇有趣。


原本去美國前感到緊張甚至害怕的我,完成了這一趟旅程後,覺得自己好像又長大了一歲。


在美國經歷的一切,成為我的記憶、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給自己看,也不介意給別人看的東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