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森林20240313(Wed.)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階段的自己處於不知該往何處走去的迷霧森林之中,思考著是否要重新教小學生數學或改往電話客服的職務領域去發展看看,當然目前我仍是某某國小的外聘短期代課教師;在另一個歌唱平台(Starmaker)也持續上傳翻唱的作品(我在App的暱稱是"智惠公主"),朋友們若對歌唱有興趣也可下載聆聽平台歌友們的作品,那裡也可以和網路上的歌友們一起進入"線上歌房"k歌,我在那裏也有自己的歌房(名稱:暖心歌房),偶爾會開直播唱唱新學會的歌曲給平台上的朋友們聽,有時候沒有歌友進直播間,但我心中不在意有沒有人來聽歌啦,主要是想分享歌曲給我的歌粉們,他們若看見我開直播會來支持!我最主要是翻唱歌曲錄發作品,有追蹤我的線上朋友們就會來聽歌

放慢腳步暫且更多休養吧,近來腦海中時常回想起過往的事情,包含初戀男友的臉龐,當初是因為他劈腿他公司的女同事,我們之間才完全結束了,早上我特地花了一點時間思考自己為何堅持不再和他聯絡的原因,原來是我心裡無法再度恢復對他的信任感了,也不希望自己再因為他受到情感上的二度傷害,以前的我不怎麼懂得保護自己,對人很好很敞開,所以也曾有過不少受騙上當的經驗,後來一次一次自我檢討,才慢慢累積了辨識詐騙的直覺能力

今日清晨起床後覺得身體好疲憊,幫忙洗完車後,我的右手腕便開始疼痛了><"

我的右手曾經陪我製作過一年的手工古早味蛋糕販售,也曾陪我做過許多的美勞材料包勞作,也畫過許許多多的畫作(facebook粉絲團:拉拉畫easy),真的很感謝雙手,辛苦了!

42歲的我,感覺自己已經走了一半的人生路,幫自己完成過不少心願.對了!昨天的午餐我吃到了社區長照中心阿姨們製作的"大阪燒",這是心想事成吧! 哈...哈....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想更多疼愛自己,我能夠平平安安地活到現在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我也曾經幫助過許許多多的人,當然從出生直到此刻的我,也被非常多人愛過以及幫助過呢,在此也要衷心地感謝他(她)們!


    4會員
    19內容數
    豐富多變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笑公主 的其他內容
    第一份領薪資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月生活回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嘉義縣灣內的花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頂樓小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蛋新鮮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戰玉子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霧森林鐵道:見晴懷古步道漫遊太平山林場在1937年轉移到新太平山之後,大量使用1925年發明的堀田式索道來跨越落差極大的地形。雖然太平山的山地鐵道系統規模遠遠不及阿里山,但以新太平山為中心仍發散出多條運材軌道,留存至今的包括見晴線和茂興線,這篇文章就先來拜訪人氣極高、迷霧當中的見晴線吧!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12-23
    迷霧森林-楔子在一個位於邊陲地帶、緊鄰一整片茂密森林的小鎮上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 「若是在森林裡迷路時,看到前方有個精巧別致的小木屋,千萬不要進去,否則你將永遠無法回到這個世界……」 不知是誰留下來的這個傳說,用意、時間及真相皆無法被證實,卻在這個人口不到一百人、幾乎快滅亡的小鎮上,以歌謠的方式被傳
    avatar
    Ro
    2023-10-23
    病是迷霧森林:彩虹仙子(三)腳踏車事件之後,大家很快就忘了是誰的鍋,又恢復平日的吵鬧。這麼難堪的事,只有當事人記得。又過了幾天,舒舒實在按捺不住,還是想問個明白。 「你為什麼挪我的車?」下課時間,舒舒見旁邊沒人,走向小博低聲問。
    avatar
    蔡牧希
    2023-01-06
    病是迷霧森林:彩虹仙子(二)隔天是週末,不少高三學生到校自習。畢竟大考一日日逼近,考生就算讀不下書,也要到K書中心打卡求個心安。 將近十二點,一陣毫無預警的滂沱大雨突然傾盆而下,打得樓梯全濕了。許多同學不願意踩著水窪下樓,於是都擠在電梯前,人聲頓時嘈嚷沸騰,像一記平地的悶雷。電梯門陡然一開,裏面竟然空無一人,只有一台腳踏車。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1-05
    病是迷霧森林:彩虹仙子(一)一月學期即將結束,冬天還沒罷休,一波又一波寒流撲面而來,像雪地的親吻,讓人怎麼也熱情不起來。年獸似乎蟄伏在天幕之後,時而擺現一些灰濛臉色,預警著即將臨境的寒流。清晨與夜泯去界線,這季凜冽已擊潰校門口一池枯荷,李老師思索著,這趟寒假回來,恐怕連夏的遺跡都無以憑弔。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1-04
    【病是迷霧森林】 大雪:姊姊 冬日的天色有一種微藍的脆弱,隱約之間彷彿什麼都在退後。只有暮色悄悄爬上窗沿,草綠色的簾子成了秘境森林的入口,越過日夜邊境,似乎就能進入另一個世界。昏黃之中微風搖曳,掀起一陣陣布紋如浪,像是一種來自遠方的召喚,召喚暗夜。
    avatar
    蔡牧希
    2022-12-06
    【病是迷霧森林】 立冬:停駛的那班列車「你幫我看糾察隊來了沒!」阿陞把書包丟到牆外,單腳跨過圍籬,小心翼翼地護著頸上的相機。 「搞不懂你耶,搭個火車幹嘛翻牆?」小橋咕噥著,東張西望地額間直冒汗,「火車不是天天有嘛?」 「人不翻牆枉少年啦!」阿陞雙腳落地,拍拍屁股,向小橋行一個童子軍禮,「掰啦,下此請你吃冰!」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1-06
    [病是迷霧森林] 霜降:那些無法行走的日子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摸了他的大腿窩一下。雅各的大腿窩就在和那人摔跤的時候扭了。 』 《聖經˙創世紀32:25》 阿菲小時候讀過聖經故事,裏頭有一個人叫雅各,是跟神摔角之後跛的。 她當時聽這個故事,只覺得稀鬆平常,以為不過是一場打鬧的遊戲。故事與雅各深埋在她童年森林裡,與一些被遺忘的回憶,一同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0-22
    迷霧森林失業1m25d 明明上班時心情沒那麼差,明明還算有動力,怎麼下班之後總是那麼痛苦,總是覺得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嘛,覺得這份工作根本毫無意義,但是卻耗掉了你大部分的人生,甚至你是為了它而活。 而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茫然,無助地看著房間的牆壁,祈禱今晚的自己能睡得好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7-25
    病是迷霧森林。沒有鰓的魚今年的梅雨鋒面來得很早,從春天尾巴一路滴瀝而下,一場止不住的抽噎。到了夏天,就成了無助的嚎啕。時間發潮,印象中的晴日已絕塵而去,一路綿長的光影悠悠乎乎,在濕氣之下,清晨恍若薄暮,日光月色都是一片白茫。 L是流浪教師。 有時候,他的確覺得自己是灰燼,整個社會的灰燼。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