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坎,在你的世界裡,你是怎麼講解它的呢?

對我來說坎 是個變形物,所有的坎對我來說都一樣

當我不想跨過時,它會隨著累積越長越高變成一面牆當我有勇氣面對時,它會瞬間變成一攤淺淺的水坑

只是因為有那麼一刻,我放過自己,放過所有人事物

路一樣,跨過即消失,只是下一秒又出現一模一樣的形狀

我是個需要把自己內心想法挖出來咀嚼思考再吞下的人。

產生原因是什麼?我為什麼認為它是坎?為什麼我覺得它不能解決?可以?不行?

而當我隨著一次次遇到新坎或是舊坎的時候,已知自己如何看待每個坎,有時候不需要對坎有任何行動,而是需要改變自己面對的某個角度。


友人:有沒有沒跨過的坎?

當然有但就放在那裡了我思考過了它也不會影響我

如果沒跨過又影響我,我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而是被坎永遠擋住了。


「總是要有一個面對的抉擇。」

4會員
18內容數
平凡少女對於世界剖面圖充滿疑問, 但熱切期盼尋找答案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