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飄 軍訓室二樓廁所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飄 tag 都不會太恐怖,就是日常見到的感覺。


成大的第六年想說趁身體休養期間,也把軍訓課補起來,據同學說他們現在研究所往北部去,不少學校不是課程沒開滿、不就是不開,加上折抵役期挺香的,涼涼的聽教官講些故事,似乎好過漫無目的的操練發呆。


這回上課地點固定都是在舊合作社建築,也只有二層樓高,統稱軍訓室。


...


本人直覺近幾年越來越靈,關於這方面的似乎都正確。


軍訓課教室都在二樓,尤其又是超過 80 年以上的日式建築,看上去就是老老的,只差還沒有被登記成危樓而已;廁所就在上樓梯後右轉拐個彎的地方,每回進去看著裡面的隔間,說不上來 ... 就是覺得肯定有人在,也同樣是自然光照不到的角落。


那牆壁高度即使沒碰天花板也是隔好隔滿一個空間出來。


事發前一週,邊上廁所就一直覺得「旁邊隔間真的不是沒人」的一種感覺,假如是個大活人一般人其實也分辨的出來那是人的氣息,不至於覺得有股壓力一直從右側傳過來,就在我想離開的時候,正好一位同學拿著衛生紙要去大號 ... 麻瓜真好。


後來我完全忘記還是先在家裡上過小號再來學校的事,這回又匆匆踏進廁所。


第一時間也忘記自己哪來的念頭「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噢」的瞬間,隔了二個便斗也無人的廁間,分毫不差的就「刷」開始沖水,一股毛感我就洗了個手依然的裝沒事離開那裡,因為啊 ...


軍訓室的便斗沖水要手動按,不是自動感應的玩意啊


...


去上大號的同學我真心佩服他,因為那二個隔間裡其實有 3 個人


據神明的說法,其實每當我如果有事情的時候,通常祂們有感應到、我也提了,同意了就會幫忙看一下怎麼處理;以 2024 年初來講,據說三個人中只有一個願意先行離開,至於另外二位,軟硬兼施也會慢慢把人給抬走,但不保證之後還會不會有人住在那。


...


我很慶幸還好軍訓擠在同一個學期修完就是了。

13會員
197內容數
文字沒有立意討喜,專注書寫人際與自我議題,應酬者需慎入;無開啟文內廣告穿插,可舒適閱讀,文章轉載不讓著作權,來信詳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