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一章 初次見面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伍白封是一 個剛滿十六歲的高一生,正準備去鐵華花學院報到。


  鐵華花學院!是一所出了名的貴族學校,聽說一學期可要十來萬,平凡人可是負擔不起的,據說是個能把[學生教好]私立學校,可是~收了我這學生⋯⋯就不好說嘍~


  我本來是要去讀華爾斯公立學校的,但父親大人怕我在學校學壞,加上我又皮的要死,所以被送來這裡啦~


  「你好同學!很高興見到你!」


  「但我不高興~」


  前面這位先生穿的一身黑色西裝,像是剛辦完喪禮一樣,黑色領帶、黑色褲子、黑色皮鞋、還有那不男不女的長髮,如此非主流的穿著真的能把學生教好?一點老師的樣子都沒有⋯⋯


  「伍同學!需不需要我為你帶路?」


  「我不需⋯⋯」


  等等!他怎麼知道我姓伍?我從頭到尾都沒提到我的名字啊!難不成他知道我是問題學生,所以提前對我做了深入的調查,我的姓名、我的長相、我的年齡他該不會都瞭如指掌了吧?


  我快速度抽出腰間的刀,害怕的抵在他胸上。


  「你個辦喪事的!對我做了什麼?」


  「AK-47的刺刀?是不是你爸爸給你的?」


  「你這人真怪!知道我姓伍,還知道著把是AK-47的刺刀!是不是對我做了身家調查?」


  「因為你的手上就刺著伍,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伍將軍的兒子。」
  「完全正確!老師你猜對了!」


  這人的觀察力不一般啊!居然能從一個陌生人的身上觀察到這麼多資訊,這人平時在做什麼的啊⋯⋯應該是個管理學生的訓導主任吧?


  「我說伍同學你啊~實在是太誇張了!報到最後一天才來,不怕沒學校讀啊?」


  「關你屁事!」


  我確實不想讀這怪理怪氣的學校,要不是家族的人都是這高中畢業的,我也不會來讀這所高中,要不是因為… …父親大人怕我學壞,我也不會來報到!


  回到家的我開始整理開學要用的東西,腦中想著那奇怪的老師,真想不懂一個貴族學校為什麼會有這人不人鬼不鬼的傢伙,重點是還穿得像剛去完喪禮一樣,真的是越想越奇怪。


  「少爺!你的教室居然在C棟樓F 3呢。」


  「喔?所以呢?」


  我這個人從以前就是這樣,不管他人的感受,說的自己想說的話,就算傷了別人的心也不在乎,但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卻因為我者性格十分昂苦惱⋯⋯


  「哎呀~您的教室裡學務處、教務處、導師辦公室、教官室都很近呢~」


  「他們能對我怎麼樣?照理來說我可是他們的老闆呢~」


  嘴上說的輕快,但心裡卻十分的不安,因為那家伙就在我教室附近,而且我要翹課也變得更難了,看來這三年沒好過了… …

主要會已發布小說為主,未來可能無法達到日更(因為想像力有限),所以可能之後會以週更為主,一個禮拜一到兩篇,有時又會發一些即興創作的文章,感謝各位讀者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