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回應、未完待續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但你必須開始了才能變得很厲害。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這句話,畢竟有些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呀!

哈囉大家,我是Elsa,而這是被忘錄,備忘錄成立後的第三十一篇文章。打從一開始,我就把【打滿三十篇文章】當作寫作的第一個小目標,為甚麼是三十這個數字呢?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正是因為剛加入方格子時,上頭寫著【發布至少三十篇文章即可安插廣告】…

這就是我的反應:「哇!插廣告!」🤣

這就是我的反應:「哇!插廣告!」🤣

於是,就像拿到了商店集點卡後便匆匆忙忙想集滿整張卡片一樣,就算知道廣告收入非常微薄,還是很想看看自己打出來的文章插入廣告後會長甚麼模樣😂(是個很膚淺的理由呢🙈但別想太多,我沒有要引退啦!)

私心多放一張看海的照片,好喜歡看海哦🌊

私心多放一張看海的照片,好喜歡看海哦🌊

只是想藉著這篇文章來簡單回答一些之前私下被重複問過的問題😊順便慶祝自己總算達成第一階段的小小方格子目標;請大家當作是個很簡單、很輕鬆的自我介紹快速看過,這樣我就不用一直重新回答啦!(老師魂出沒,好想加一句「我們下禮拜抽考哦!」😝)


📍 你其實也很愛在ig上放食物的照片,怎麼不考慮開美食帳號呢?

說實話嗎?是因為我很「懶惰」也很「貪吃」🤣有時是在食物一上桌就迫不及待開吃,咬下去後才開始懊惱「又忘記拍照了啦!」有時則是明明記得要先拍照,喬了半天卻喬不到喜歡的角度…喬到肚子都餓了,只好放棄啦!種種跡象都顯示我不是當美食部落客的料啊😆

📍 最早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章的?

寫作這件事的種子,印象中是從國小就種下了,除了國文課寫寫作文外,全都要感謝我那有滿滿創意的媽媽的特訓,才讓我有源源不絕的想像力,關於媽媽的小故事請看天馬行空的滿足感,當時媽媽陪著我寫的作文和新詩還很常被刊在校刊上哦!但升上國、高中後課業變得繁重,慢慢地就放棄寫文章這件事了…

📍 曾經有過甚麼夢想嗎?

大學時,我很喜歡發一些自以為很有意境的貼文,那種經歷多年後重新讀過會驚覺「我當初到底在打甚麼啊?」的文😂

那時候,我夢想當個作詞家,但其實也沒有真的把它當目標做出任何努力啦!只是單純認為填詞是個很浪漫、很隨心所欲的行業而已,所以截至目前,作詞家都還只是我腦子裡的一個美好想像💕

就像坐在草地上吹著風這樣的隨心所欲💞

就像坐在草地上吹著風這樣的隨心所欲💞

📍 當過補習班老師,有甚麼想給學生的建議嗎?

學生時期,學習確實是最重要的事之一,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方法與步調,與其盲目追求其他人的腳步和成績,不如好好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策略😍還有!讀書固然重要,但不完全是你人生中的一切❌如果有幸遇見了值得體驗的好事,還是鼓勵大家把握機會去闖蕩看看啊!

這些小孩現在都好大了❤️❤️❤️

這些小孩現在都好大了❤️❤️❤️


因為IG版面的關係,太多題會塞不下啦!先選個四題出來回答🌝剩下一些零零散散的題目,留點時間讓我慢慢整理好嗎🌞

想知道更多,不要害羞,勇敢地把題目打上來吧!歡迎歡迎❤️


🌈除了方格子, 你還能在Instagram找到我!👉快來另一頭找Elsa👀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與故事,又剛剛好有閒錢,可以小額贊助☃️

🌞往後的日子,一起加加油❣️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祝大家有美好的每一天💜

66會員
45內容數
嗨,我是Elsa,很高興認識你! 我喜歡蒐集生活裡的小小美好,但偶爾也會參雜一點對人生的疑惑和牢騷,歡迎來這裡和我聊聊天💕也希望我的文字或經驗可以讓你的生活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