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是屬於我(S判)的個人品牌,目前還在草創起步階段。


目前有在經營方格子部落格文章,以及Podcast收聽節目: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部落格文章列表

每周固定二更,日期不定。

💟 方格子:文章列表


《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收聽節目列表

每周三固定更新一次。

🍎 Apple Podcast:查看列表

🎵 SoundOn:查看列表

📡 Spotify:查看列表

🎧 KKBOX:查看列表


純文字文章和收聽節目的內容不會完全一致,但都環繞著「自我成長」的主題。

我會透過各式各樣的故事來和大家一起討論人生課題。

讓我們一起透過故事來體悟人生。


---


好文推薦

  1. 【故事分享】關於我從零轉職成網頁前端工程師的那檔事(上)
  2. 【故事分享】關於我從零轉職成網頁前端工程師的那檔事(中)
  3. 【故事分享】關於我從零轉職成網頁前端工程師的那檔事(下)
  4. 理解對方其實跟同不同情、原不原諒沒有關係
  5. 對職涯現狀不滿意?對家人不滿意?對自己不滿意?如何釐清自己的不滿來自哪裡
  6. 為什麼學了再多身心靈課程,我的人生還是都沒變?
  7. 有時候,失敗其實是好事 | 從父親人生經歷自我體悟


---


之後預計會推出訂閱內容(方格子平台)以及香氛相關產品,目前都還在籌備中。




斜槓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只是因為我想做就做! 國中斜槓寫小說,高中斜槓畫插畫,大學斜槓畫漫畫──現在又要斜槓寫部落格、做Podcast,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工作呢? 這個部落格會分享我從小到大斜著向前走的過程,以及一些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相關的故事,若有興趣歡迎追蹤訂閱,並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