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將在你下次喝咖啡時實現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只花五分鐘,提升自尊,增加幸福感


想讓自己的意識提升,遠離侷限思維的層次,那麼,應該加以改造的,是我們大腦內的受困機制。


倘若,你願意讓自己的生活步調慢下來,你會重拾自我覺察的能力,漸而傾聽內在的聲音。


往內走,從內在的根源去做出改變,這是自我對話的核心價值,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放輕鬆,每天給自己一段五分鐘啜飲咖啡的時間。


沒錯,改變你的人生,只需要兩個要素,一是早晨的咖啡,二是自我對話。


*自我對話簡短版


改變根深柢固的大腦程式很簡單,你只需要依循下面三個步驟。


1:每天為自己泡一杯咖啡(或任何你喜歡喝的)

2:坐下來喝咖啡,細細品味,同時讓大腦充滿強大的肯定句

3:有力地大聲說出來,效果更好


你可以一起跟我這麼複誦:『我是個很棒的人,因為我善良、美麗、又慷慨。』


當你改變了舊有的態度,與既定的自我對話,你也就有了正向的新的想法,新的選擇,而你截然不同的選擇,會為你導引到毫不費力的全新生活。


*你是一個創造者


你是你所經驗的一切肇因,一旦你開始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事情,你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比如你所吸引的關係會跟著改變,你的豐盛程度與日俱增,你是你命運的創造者,而這一切就從一杯咖啡的時間展開。


#咖啡時間的自我對話

raw-image


23會員
51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