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科技房間 - 簡介

如果覺得我中文奇怪,那我先說一聲抱歉,因為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砂撈越。所以請原諒我簡體繁體正體有時傻傻分不清楚。

簡介

我相信會開始看這個內容的朋友,可能是科技業者,也可能是個關心有看科技新聞的同伴,那麼為何需要看我這個小設計師所分享的內容呢?

首先,大家小看了LLM,大語言模型了。我們的課本,不是知識含量越多的時候,反而圖片會變少嗎?歷史記載很多都是文獻居多。甚至數學某方面來說,只不過是另一種的語言。

然後很多的人,在Sora (ai影片生成技術)出現之前,都在埋怨說,怎麼ai生成的影片這麼多noise(雜訊)。其實sora之前,就有vst之類的動畫生成了。

不管是語言還是圖片,甚至聲音,音樂之類的。只要親身學習的人就會知道,最初的學習過程,是雜亂的。比如我學吉他的時候,最初的聲音,是雜亂的,漸漸的才形成讓人享受的音樂。

這裡分享的目的

因為我是設計師,所以多數我會分享我怎麼ai製作圖片的知識,也會分享一些ai工具知識,比如chatgpt 該不該付費之類的。還是使用Google後台ai。

當然,最重要的是分享知識的同時,能夠穩固自己的知識,並且能夠遇到與我討論的人,那麼我們再見。

11會員
11內容數
我是馬來西亞,砂撈越長大的華人。因為某些原因,有了大量的台灣人朋友,當然世界各地都有一些朋友。隨著科技的進步,我也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以及故事。 有機會我會分析,為什麼我是個被政治壓迫,卻長年不知道的人。亞洲來說,是台灣讓我認識到了這些,有“時間”,我會一一寫下記錄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