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營養補劑品牌 Myprotein的產品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來分享英國營養補劑品牌 Myprotein的產品啦!

這次會依序分享高蛋白威化餅乾歐米伽 Omega 3 魚油膠囊升級版綜合維他命蘋果醋軟糖。請記得看到最後,有專屬連結,首筆全站5折起!


高蛋白威化餅乾(香草口味)

這個品牌最有名的就是高蛋白威化餅乾,尤其是香草口味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次我分享給我的心理師和社工師同事們,收到評價是:好吃!很有飽足感!

針對心理師與社工師的工作,在大量動腦後,會感到很疲憊與飢餓,總是從抽屜裡拿出各式各樣的餅乾,然而不是太甜,就是沒有飽足感,容易吃太多。

除了運動時,可以攝取高蛋白外,這款也相當適合大腦運動過度後使用,甜度低,吃起來很不膩,又有飽足感!

這一盒,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這一盒,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歐米伽 Omega 3 魚油膠囊

這幾年來,我都有在追蹤自己的發炎指數,每次抽血檢查都是偏高的,還有膽固醇也偏高,目前也正在調整飲食控制當中。

魚油的好處有很多,其中降低人體的發炎情況,也能降低膽固醇。因此,對我來說,吃一顆魚油,同時滿足我兩個需求!

如果你平常不喜歡吃魚,或討厭挑魚刺,直接吃魚油,是個不錯的方法,方便補充相關營養素。

這款魚油,每粒軟膠囊含 180 毫克 EPA 和 120 毫克 DHA,建議每日吃兩顆。另外,我有用美工刀刺破魚油膠囊,我發現這款魚油的味道很好聞,沒有很重的腥味。

raw-image


升級版綜合維他命

自從離開學校的專任工作,成為行動心理師之後,工作時間不固定,飲食上也比較混亂,有時沒辦法吃得那麼豐富健康,因此我選擇吃綜合維他命,來幫我補充營養。

這款綜合維他命,和大部分的綜合維他命一樣,都蠻大顆的,可以拿來練習吞藥。🤣

raw-image


蘋果醋軟糖

這款蘋果醋軟糖添加了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與減少疲勞的功能。

這是我最不會忘記吃的保健食品,因為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只是,我習慣不吃甜,這款比我能接受的甜度還高一點,因此吃蘋果醋軟糖時,我需要搭配水。而我的先生很愛吃蘋果醋軟糖,因為他覺得好好吃,一邊享受味覺,一邊補充維他命C。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快被吃完了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快被吃完了



專屬分享優惠連結:請點我

以此連結註冊會員,首筆享全站五折優惠哦!也太划算了吧!如果你需要,立馬買起來!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法說逐字】23Q4 慧洋法說會:前兩月營收年增 +31.3%、運價淡季不淡、中國短期補貨潮、散裝新船訂單上升!營運概況:今年累計前 2 月營收更出現 +31.3% 年增率。 產品組合:公司 63% 船舶來自於指數連結長約,貢獻七成營收。 船舶換約:2024 年船舶換約較少,有 25 艘皆為固定約換新;1 艘固定換指數。 產業需求:中國原物料補貨潮,紅海危機,聯準會降息。 產業供給:目前新船訂單占比上升。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4-03-12
井浦新補完計畫|我只能想像一個無法擁有的人生 《國稅監察官》 憑著劇名以為是職人劇,看到最後一集一切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4-02-20
美國政府計畫補貼網路,台灣網通類股迅速反應,市場高度敏感政府計畫補貼網路,針對美國偏遠地區或網速較慢地方進行改善。 台灣的網通類股在消息公布後立即反應,市場對消息非常敏感。 在考慮投資網通類股前,應評估台商在美國業務的強勢程度以及是否能獲得電信商的訂單。 政府補貼網路改善將對電信商庫存有顯著改善,對拉貨狀況有正面影響,可視為好消息。 美國政府計畫封鎖中國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01
【USCPA 美國會計師】補學分管道及費用通過美國會計師考試後,需要有150學分才能夠取得執照,如果沒有150學分該到哪裡補學分?可以補中國的網路課程嗎?補學分的費用多少?這些問題都可以在文中得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Jonna
2022-04-13
「疫情補助應以民生優先」?各國都有的藝文紓困爭議,歐洲文化大國怎麼做?「藝文紓困」是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議題之一,也是各國政府必須面對的一大挑戰。德國喊出「藝術家很重要」,讓紓困款項三天內入帳;法國強調「文化例外」,防範影視產業落入他國買家手中...究竟文化大國們是如何支持不同類型的藝文事業? 又是如何進行「藝文紓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6-25
【英日文補充錠】 外國人打架時會叫囂的那些話你注意過美國人和日本人打架的時候會說哪些話來挑釁對方嗎?「你是要跟我幹架嗎?」、「吃我一記昇龍拳」、「接招吧」,這些話很頻繁出現在電影和遊戲對白中,你知道怎麼說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6-03
【英國脫歐(三)-政策&經濟VII】政策干涉軟性題材&歐盟組織機構介紹補充看完英國脫歐的長篇大論,最後的最後,用一些「歐盟實在管太多」的有趣例子結尾;以及補充一些在看歐洲新聞時,常會出現的一些歐盟組織的簡介,包括:歐洲理事會、歐盟理事會、歐盟執委會、歐洲委員會...等等,英文雖然差滿多的,但中文都翻譯得超像,釐清以後比較能分辨誰是誰。
Thumbnail
avatar
解鎖投資-產業金融筆記
2021-03-08
法國CNC國際合製補助-世界電影基金法國國家電影中心CNC的世界電影基金Aide Cinéma du Monde,每年約補助五十部來自全世界與法國合製的電影長片,特別是作者電影類型的獨立製片企劃案。這篇文章中,我會簡單討論華語作者電影與法國合製的脈絡與概況,還有申請這個基金的實務條件,最後是世界影視基金簡章的重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Yu
2020-02-18
16歲到美國時一點英語都不會,做過清潔工、洗衣工幫補家用,33歲成為全球最頂尖做為全球十大頂級科學家之一,李飛飛是人工智能界無人不知的名字。 年僅 33 歲,她便成為了史丹佛大學的終身教授,不僅是史丹佛 AI 實驗室唯一的女性,也是電腦科學系最年輕的教授。 在一流期刊上發表合計超過 100 篇學術論文。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