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白癡測試程式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跟我有沒有關係,我剛出社會的時候剛好到一家還算蠻大的網站公司,那個時後公司很多技術很不成熟,所以他們問我我都是怎麽測試網站,總之呢!狗眼看人低,他們以為我只是點開每一個連結檢查網頁,所以他們覺得自己很厲害就開始寫一些只會點開網站的程式,事實上網站測試是一頁一頁全憑經驗預知道客戶是怎樣使用一頁一頁去看,不過不是每一頁都要去翻,現在很多自然生成式的網頁,就不用再看。

現在很多人做類似的程式來做壓力測試,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壓力測試,好像一般公司都做得不怎麼樣,可能因為我後來去公家機關越來越挑,我很習慣挑更難的工作來挑戰,可是我資歷很難看實在沒辦法做到適合我的管理階層職位,不過我也不想要當台灣的開發工程師的主管或相關工作,光維護工程師就很煩人了!誰想要跟更自大的開發工程師吵架,有時候我看到開發和維護工程師在那裡閒閒喝咖啡聊天,然後我在那裡一邊收到錯誤的程式或是有錯的東西,我真想K人。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