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限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限制本身就是一個空間感,內容的本身就是限制。

當我(思考)重複移動在與危險相似的空間裡時,

這就是重複犯錯(受限),這類似的空間弱化我移動的能力。


當我進入「偏激」這空間時,

在這之前我一定反覆移動在「危險」與「受傷」當中。

這是必然的現象。



當我創造(分裂)內容,複製膨脹時,

那麼內容(空間)就會移動在內容之間。對於限制來說,

只是分裂更多限制(層層堆疊的內容、限制、空間)。


我在生命中移動最主要的工具「文字語言」。

我(思考),基於文字語言詞彙,在生命中移動。


當文字語言膨脹時(同義複詞)

被膨脹的詞彙原本都是一開始的詞彙,

但膨脹的詞彙(被分裂物)各自有微妙的空間。

大空間中又有許多可連結的空間,無限多可連結的空間,

以致於使得原本的空間變得無限小。



這時會造成一個自然的現象,【空間的壓力感】。

那麼自然現象解決這個空間壓力感的方法,

就是跳脫這個原本的大空間,

脫離原本的空間,這就是背離、扭曲。

這就是思考的運作方式。

這樣的現象是顯而易見的。


那我能知道這個自然現象是什麼嗎?




我(思考)本身就是限制的空間,經由文字語言膨脹,

使得我的腦神經發達(錯綜混亂),

使的思考無法從複雜混亂的內容中移動,

甚至弱化移動的能力。

物質是如何分裂的?

內容是如何膨脹的?

我(思考)能清楚的知道嗎?

raw-image

生命就是全部的內容

而我(思考)就是持續的在生命中移動,朝向我的目的移動。

那麼在移動中,我(思考)是否能分辨任何一個空間的內容,

這是最主要的能力,我擁有這要的能力嗎?

還有當我進入一個空間時,我能隨意自如的離開這個空間嗎?

我能有這樣的能力嗎?



思考移動的方向,總是在【分裂問題】後,

再一次從分裂中(碎片)去重新【組合問題】,

那麼得到的組合並不是原來的問題,

只是相似,自然偏離方向。



思考是持續移動的,不停的移動著。

持續的移動本身就是限制。

思考無法理解本身的限制,這

就是思考的侷限。


我(思考)有隨意自如遊走在空間的能力嗎?

「危險」,我能進入這樣的空間內容嗎?


【危險】是層層的限制

我(思考)有很大的可能是移動不出來的。











3會員
60內容數
【自然現象】是我無法抗拒、也無法改變。【我的觀點】隨時能被我破壞后重新組合,也能被另一個破壞再一次組合;這是思考。 這並不是知識的敘述。那麼生命所有可能的內容,就是我對自然現象的敘述、思考。 反覆被你我扭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擺脫對金錢的焦慮,停止無謂的精神內耗現在我勇敢當一位快樂的月光族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3-27
如何擺脫景氣循環股?群聯的下一步在AI群聯近期表現優異,並推出新的AI相關產品,aiDAPTIV+。本文將介紹群聯的財報解密及策略佈局,以及aiDAPTIV+產品特點和未來發展前景。
Thumbnail
avatar
EMO先生
2024-03-23
如何擺脫男性女乳症困擾男性女乳症是男性乳房組織過度發育的現象,可能導致心理壓力和自尊心下降。本文介紹男性女乳症的原因、檢測方法以及最新的手術治療方式,並提供了專家治療建議。
Thumbnail
avatar
Dr.Da 蔡昀達醫師
2024-03-13
如何擺脫嫉妒心?當看到別人的成功時,是否會有點嫉妒呢?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4-01-16
如何擺脫你的惡習 回想一下,你現在生活中有否有想要戒除的惡習,例如:晚上不自覺一直划手機到凌晨兩三點、不受控制一直吃零食,導致體重變重,即使曾經嘗試著戒掉,卻一直不斷的失敗。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12-09
如何擺脫恐怖情人?近年來,恐怖情人所造成的事件不斷登上社會新聞版面,讓許多人感到困惑,不知道該如何提前發現伴侶是否是恐怖情人。同時,身處在恐怖情人的管控之下,要如何有效地平和分手也是一個棘手的問題。誠品徵信社根據過去處理的案件經驗,彙整了一些資訊,希望能與各位讀者分享,提供一些幫助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誠品偵探
2023-07-20
如何擺脫上一代台灣人留給我們的壞品味和負面遺產我認爲身為一個當代台灣年輕人/真假文青,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田野考察」與「返璞歸真」,要對自己生長的地方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心有餘力的話,選擇幾個國家健康地「崇洋媚外」也很好,因為不經過比較,不會知道台灣到底有多好/多糟糕。 但是我對於臉書上幾千個汲汲營營介紹日本旅遊/推廣日本文化/轉貼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23
如何擺脫家中情緒勒索?從心態建立到實踐技巧。而且人性很弔詭的地方在於,劃清界線後,對方反而比較願意尊重你。如果你十次有九次聽話,一次沒有照做就會被指責;但你如果本來就不聽話,對方反而會逐漸習慣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5-18
如何克服自我限制?擺脫「可是」思維的三大步驟人們在解釋為什麼不能做到某件事時常使用「可是」二字,這二個字讓人們有一個「合理」的藉口來停止採取行動或避免承擔任何風險,但同時也因此錯失了很多機會。本文提出三個步驟來幫助人們擺脫限制,並鼓勵讀者要放下對自己能力的懷疑和停止思考的藉口、探索更多可能性和實現自己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04-25
如何擺脫原生家庭的束縛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帶著自己原生家庭的業力議題到來,業力的意思是習性,習性會影響思考,也會限制思考。舉例來說,如果你生在一個愛好面子的家族裡,家族的長輩總是喜歡比較,耳濡目染之下,你也容易將比較一事看的重要。 因為你在這環境下,你學會的是比較,且要比贏,才能維持體面的生活,這樣你就不得不把比較一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