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繼續唸書還是開始工作?》06|長期規劃與調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本文探討如何制定靈活的長期職業規劃,包括預見可能的變化並準備隨時調整策略以應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408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米雅書單-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初次閱讀張西的文字 我被深深地觸動 此書描摹生活最寫實的樣貌 沒有過多美化的修飾 亦沒有慘絕人寰的浮誇 僅是如實呈現人生的幸福與無奈。彷彿雲淡風輕的敘述 卻微微透露著哀愁及感嘆 來這世界走一遭 誰不是在一片不如意的幽暗森林中 尋一縷歡快的陽光呢?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2-16
未來20年是否值得繼續投資,還是該韜光養晦(書評:世界不再是平的)逆全球化的未來已經開始在各國呈現變化,而全球化供應鏈的緊密程度也受到地緣政治變化的衝擊。 彼得‧澤汗為我們呈現了他對美國前景的樂觀看法,並剖析了少子化對於全球經濟與政治的影響。他所提供的未來展望與策略規劃,正是我們在逆全球化的世界中迫切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1-18
《國際日報》2000年3月29日:義雲高大師 學識道德崇高 連續獲頒美國各界殊榮証書一九九四年世界文化大會48個國家地區代表,評選義雲高大師為世界唯一具有元首級榮銜的特級國際大師,由國際奧委會主席薩瑪蘭奇簽發証書,在匈牙利公布,並致函中國大陸國務院等機構,大陸一級政府並在大師的家鄉,修建了中國歷史上首座為活著的人修建的巨型皇宮式「七館一部」的義雲高大師館,肯定他為人類所做的傑出貢獻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3
佛陀紀念館與大英圖書館續簽合作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與大英圖書館(British Library)再度攜手,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5-01
筆尖之下|《作文七巧》一書的觀念、應用與心得集結之記敘的技巧筆尖之下的單元,是閱讀及推薦已出版的書籍,旨在研讀和探討書中的寫作技巧。本次介紹的是《作文七巧》一書的觀念、應用與心得集結。本篇文章著重於練習記敘文的重要性和寫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04-25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求學】從6個面向思考「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最近又到了研究所推甄的時刻,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許多大學生為此感到相當的煩惱--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念研究所。 在我大四的時候,很常聽到一句話:如果你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話,就先去唸個研究所、拿個更高的學位吧!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是合情合理的,畢竟華人社會相當重視學歷成就。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0-11
2021年手寫筆記第8本,書名:《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我們被生活碾成千萬張臉,每天挑一張去面對,慢慢失去五官,一直變!變!變   「梅子」兩個字吸引我的目光,看到梅子嘴巴就痠起來了呢?來自1992年的張西,帶來梅子般酸酸甜甜的輕淡文字,這本書寫著她這段時間遊走在現實和夢想,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打滾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05
書評: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張西 著 作者張西在大學時期想出了「以一個甜點換取一個故事」,並開啟了「故事貿 易公司」的紛絲頁,後來被出版社找到,目前出版了「把你的名字曬一曬 」、「願你喜歡被歲月修改的自己」、「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