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回憶錄-螢幕風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年級,後半段都是線上上課,記憶也不太清晰,只記得我那時很沉迷於電動的世界。

老師在上課,我在打電動......


八年級恢復實體上課,不知什麼開始的,我們班匯聚了一群喜好打相同電動的人,我是裡面的「大佬」,任何遊戲問題問我一定沒錯。

平常書本上知識總要看好幾遍才記得起來,而且還時常健忘。

遊戲的角色、特性看過一遍到現在還刻骨銘心

我那時候打遊戲還認真到每一關認真研究、看攻略、自己配隊伍出來。

打輸了不氣餒,一直不斷嘗試,總有成功的一天。

幫人家代打,人家等級低打不過,我還運用我的經驗幫助其通關。

(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那個時候,這個遊戲有一個很洗腦的廣告:大大大優惠!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這個廣告就很洗腦。(幾年前的回憶!!!)

然後教室裡不論有沒有玩這個遊戲的都知道,而且還會唱。


那時的教室有觸控式螢幕,然後可以改背景及標題

於是身為班長的我,肯定要盡責的阻止?

不對不對,我應該助一臂之力。

然後我們就一同換成了「這個圖片」,還在上面打「大大大優惠 貓咪大軍攻佔螢幕哈哈哈」。

然後就放在那裡,沒有換掉。

模擬一下當時的情況

模擬一下當時的情況


結果令我們沒想到的是,中午被正在吃飯的班導看到了。

「是誰改了螢幕!」她火冒三丈。

「班長妳知道嗎?」

「不知道......」糟糕,完了完了。

她又轉頭去問別人,我:「......」


僵持不下中,我還是被拱出了。

「妳做的?」班導有些不相信。

「嗯......」我平常有這麼正常嗎?


之後她一段時間不說話,我猜她心底肯定五味雜陳。

班長是她官派的......更何況我已經當過一學期了,並且也未出什麼差錯。

還是我會搗亂太稀奇?


之後同夥也被找出。

大家面面相覷,嗯,似乎都是一些平時幾乎不會搗亂的人。

班導嚴厲斥責了我們,好像是我國中時期第一次被班導斥責?

上課鐘聲解救了我們的尷尬場面。

正好是外堂課,先暫時撤離。


放學後,班導又幫我單獨叫住訓話。

她認為我是一時糊塗,而非故意為之,希望我能好好反省。

而且她認為我身為班長應該要制止才對。

她沒有給我們太多的處罰,只有五個叉,以我圈的數量可以直接抵掉,而班長職位也沒有消失。

不過後來的我確也比較節制,想想這應該是我國中三年作怪最嚴重的一次吧......


班導因為這件事,還徹查了玩這個遊戲的人有幾人,結果三分之一的人站起來。

班導:「這遊戲有這麼好玩?我應該下載一下。」

我們:「???」

當然她最後有沒有下載就不得而知了。


換作是現在高中時期,或許我連作怪的機會都沒有吧......

現在想起來,雖然苦澀,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


現在,我因時間被迫退坑電動,畢竟這遊戲陪伴了我國中一直到高中上學期,始終還是有些捨不得。

這就是回憶吧......

142會員
138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人物|記得回來,我的神明──喜歡張國榮的 2500 天離世二十多年,張國榮與哥迷之間的精神連結未曾遞減,其中必然有再也無從仰望萬世巨星的黯然,更多的卻是雙方在音畫的罅隙間,帶著漫長時間差的共情。感謝所有的歌曲與影像。當他對著台下低眉撒嬌「你們會不會好快就不記得我了?」我們會像安撫要糖吃的孩子一樣,在空氣中將他抱緊。
Thumbnail
avatar
曾勻之
2024-04-29
國泰航空聯名卡改版上市,我自己實驗的 3 種回本策略以前的我,寫那些學習到的事情;現在的我,更想要與你分享我自己。 Warm & Wise,讓自己是個溫暖且有智慧的人,願意接住你,也有能力幫助你。 2023 年 11 月底,台新銀行改版了國泰航空聯名卡,看到了許多評論,認為誠意不足,不僅改版的內容不大,許多還限制極少數的名額。國泰世華銀行剛大動作改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12-13
我的國中第一天:新生訓練(此題材取自本人國中新生訓練當天的日記) 今天,是我踏入國中的第一天,我穿上了自國小第一次看見就對它缺乏美感的外表深惡痛絕的運動服。真是個平靜的早上,悠閒的景色讓我可以避免想像等一下的悲慘情境。 經過時間的流逝,我坐著老爸的機車,抵達校門口。我叫老爸車停邊緣一點,因為新生訓練當天,學校成了補習班獵
Thumbnail
avatar
Another View
2023-04-25
聽我說劇話│韓國影后「金憓秀」霸氣回歸!睽違9年的宮廷古裝劇,飾演「人前尊貴,人後卑微」的中殿娘娘是什麼大事會讓一位高貴又優雅的女人瞬間變得暴躁不耐煩,但馬上深個呼吸又回到若無其事、母儀天下的中殿娘娘呢?韓國tvN最新周末連續劇《王后傘下》由大滿貫影后金憓秀攜手「國民媽媽」金海淑、崔元英聯合演出,是部與眾不同的宮廷古裝劇,這次的「宮鬥」不是跟女人爭,而是屁顛搗蛋的王世子們!憓秀歐逆的作品,有不追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15
採訪回顧|中國「女同」澤野:「形婚」只是同志對社會的無力妥協,「自由」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形婚可能是這個社會悲觀一面的映照,是同志作為少數群體的無奈選擇。當這個社會對同志的認識更加全面,對婚姻態度是更加寬容的,形婚便能不復存在。我們很期待在未來的時代裡看到一個更開放的社會,對更多不同人的包容,而不是只是排斥。在這樣自由的環境之下,這些性少數群體,都能勇敢站出來訴諸自己的權利,自由自在地活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2-05-26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最終回】終究要告別!再見了,過去的那個我!在立陶宛的最後一夜,我拖著行李箱,走在安靜無人的街道,從背包客棧來到巴士站,準備前往波蘭,這意味著這趟流浪之旅將進入尾聲。還記得第一天難掩緊張之情,在機場迷路差點錯過班機。波羅的海三國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承襲著中世紀以來的建築風格,徜徉於街市中,彷彿穿越時空。品嚐道地美食,遇見許多良善的人,生活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
【美國股市】科技股出現大幅回調,是技術性調整還是股災來臨?︱特朗普:因為我的民望下跌!科技股回調 最近美國股市大跌人所皆知,主要是科技股出現大幅回調,Tesla(美股代號:TSLA)更是只用了三天,跌幅達到20%,人人憧憬它會被納入標普 500 指數,誰不知道並未入選為標普 500 指數,令人大失所望(當然,明知道股價是炒上去的,你當標普道瓊指數公司的人傻的嗎?),目前大部分高管其實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09-10
放了7年的中國基金,本金翻了一倍...為何2020年,我卻決定全部贖回?人生第一筆投資,就是在大陸銀行投資當地的基金。 到目前為止來說,中國基金是我個人最成功的投資。投資這7年當中,中國大盤曾飆到5000多點,而到現在又大幅回落到2800點,其實現在跟7年前當初剛投資時的差距並不遠。 本金卻翻倍! 當下深刻體會「長期投資」真的是王道! 但為什麼今年初卻決定全部贖回??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5-24
成田機場日記(15):不讓馮正虎回國是我們的國恥11月17日 翟明磊的文章結尾呼出了所有中國人的悲哀: 「馮正虎十二天沒有洗澡了,他疲勞地孤單地睡在日本國入境廳的長椅上,我仿佛看到了上千年前,那些離開母國士大夫的影子,他們同樣披散頭髮,不洗不浴,不吃不喝,來安慰自己痛苦的心靈,那些不願離開國家的優秀的靈魂們!我們的國家病了嗎,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馮正虎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