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經國先生嗎?那個經濟起飛,物價房價平穩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經國先生曾說: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不是財產金銀,

不是房屋錢財,

不是身體舒適與逸樂,

而是真理,

榮譽,

謙虛,

勇敢,

及對國家純潔的愛,

做成一件事,

無論大小,

都是很困難的.

中華民國113年了,

要做對很多事情才能走到今天,

更不容易,

我說:

請大家做愛國的事,

支持國會改革,

讓國會監督貪腐的政客與政黨,

該下架就下架.

這才是愛鄉愛土愛人民愛國家.

43會員
168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還記得我嗎?🪽👼🏻|書評心得✨故事主人公良史遇上天使轉學生優花,無意中看見她身上長有與別人不同的東西——翅膀,因而希望深入了解與幫助她完全她的願望。 良史漸漸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但天使優花背後隱藏的秘密:為何擁有翅膀、為何變成天使、又為何會來臨人間?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9
你還記得那年的我們嗎?大四下學期,曾經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猴子林出了車禍,在醫院必須靜養幾個禮拜。 去看猴子林的時候,我帶了雞湯。他瞪大了雙眼,「這不是你煮的吧?你不是連煎蛋都不會?」 我不理會他,面向窗戶,把窗簾拉了上來。室內頓時一陣明亮。 猴子林一邊喝著我燉的雞湯,腸子暖了心也軟了,撒嬌地說,「真好喝。」我們又閒聊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0-30
你還記得睡美人嗎? 你還記得睡美人嗎? 法力強大的老巫婆邪惡的詛咒 要讓公主長睡不起 躲在柱子後看到這一切的年輕女巫師說: “我沒有辦法完全解除壞外婆的詛咒,可是我不會讓她的詭計得逞,公主會沉睡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會有一位王子前來拯救她。” ------- 黑暗有計畫 也在行動 但是 神在更高的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8-17
【經營筆記16】🔴你還覺得做自媒體,應該要XX?!告別【落後感+無效努力】!從Jisoo故事學到的事(下)❤️自己甚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之前和大家分享有關為什麼大部分的人無法培養閱讀習慣,以及日復一日的【習慣】,會讓你和其它人漸漸拉大距離,其實,就如同《原子習慣》一書中所言,任何你想培養的習慣,都是來自你對某一種【身份認同】。所以,與其,一直在找方法建立【習慣】,不同停下腳步,思索一下,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03
你還記得上一個大家瘋傳的名人勵志話語嗎?「跑起來,別用走的。」 "Run. Don't walk. -2023年Nvidia 黃仁勳 台灣大學畢業典禮 「在意想不到中探尋希望,從挑戰中尋找勇氣,並在孤獨的道路上找到你的願景。」 -2019年蘋果Tim Cook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 「夢做大一點,相信你能改變世界」 -2017年超微半導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的外貿協會
2023-06-03
你還記得真實的我嗎?失戀,能讓每個文盲瞬間成了文思泉源的夜之詩人,就連出口成髒都能成為出口成章。多少關於感情的好歌好詞好詩好文,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2023-05-09
你,還記得自己嗎?小的時候,你無所畏懼。 大人問,你長大後要做什麼?你說,當總統、當太空人、當明星。 大人輕輕笑你傻。有時你會氣嘟嘟的,更多時候,你不以為忤。轉個身,你已繼續去遊戲、去夢想。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2-25
【影評】《第一次接觸》還記得那個曾經讓你心動的人嗎?《第一次接觸》是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出演的第一部電影,電影名《La Boum》有翻譯《第一次接觸》或是《初吻》,但其實原意指的是派對,那場劇中未成年少年們參加的派對。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吸引我的不是祖母的與少女之間的羈絆、不是父母親之間經歷離異卻又重新找回初衷和解的戲碼、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6-27
送孩子去讀經班的家長,請問你們還記得五四運動嗎?邀請大家一起來探討「兒童讀經班」這個令人疑惑的課外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5-16
《一吻定情》無限翻拍的經典劇本—還記得你的初戀是誰嗎?「十六歲時喜歡上的人,會影響你一輩子」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有位朋友曾跟我說,她很遺憾從來沒有在學生時代單純地喜歡過誰,因為她覺得那時候的喜歡是最單純最可愛,最不勢利也最全心全意、心跳速度最快的。長大之後想的太多太多了。價值觀、金錢觀、家庭背景、搞不好年收多少?有沒有車?有沒有貸款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