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運是一道牆(5.傾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走出那棟黑色屋子,那象徵玄色的氣氛依舊無法散去,如我的大腦,一片混亂。我不確定,那代表什麼?是欺騙?是無助?還是撕裂的傷口?我站在雨中,無止盡的顫抖,無止盡的吼叫:「我被破處了。我被性侵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還是那個我最熟悉的人,我曾經那麼用心對待他,我曾經的施捨與同情,只是因為我無法救贖我自己,才想幫助別人,這,不是善良嗎?不是說善良的人會有回報嗎?我曾懷抱希望投入世界,沒有期待之後,想要安安靜靜遠去,也不行嗎?我沒有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啊,為什麼,要這樣壓榨我,連最後一點安詳與自我,都不留給我嗎?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斷的重複著那句:「為什麼?」我逼問著命運,為何讓我在這人生的迷宮,不斷迂迴,找不到出口。我竭盡全力的道出所有委屈與憤怒,朝著天空洩憤、發洩。人生,就像這場大雨一般,永無止盡,去了又回來,反反覆覆。可是,大雨依舊滂沱,我卻已變了人,我根本不是我所認為的堅強女孩,我只是沒有經歷更深的傷痛而已,我只是沒有被付出過真心的人劃傷那名為「堅韌」的脆弱薄膜罷了。

大雨持續下著,而隨著情緒起伏激動的我,被那冰冷的雨點重重擊倒,不堪一擊,一陣暈眩後,我倒在刺骨寒風中,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眼皮又重新睜開,腦中浮現模糊的景象,甚至昏昏沈沈、還在痛。我望向床邊的人影,是個熟悉的身影,但,不是李越。

「這裡是哪裡?」我問道。

「這裡是我家的房間。王瑜欣,你怎麼會倒在地上,生病、發燒了?還是怎麼了?」那人說。

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是林漠安!事到如今,也只有他不會第一時間責怪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種地方,也只有他會關心我的心情與健康。曾經,我視為珍寶的家人,現在,竟然比不上一個陌生人的問候,真是太奇怪了。而我面對他的關心,第一次有人照顧我的感受,早已經承受不住,哭了出來,豆大的淚珠隨著我的宣洩,如瀑布一般,不止。

於是,我把李越侵犯我的過程告訴他,我激動的渾身都在顫抖,彷彿要將所有的情緒,於此刻,傾瀉而出,因為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安慰我的對象,如果連他都否定我,那我的生活便沒有黑白,只剩下透明的顏色,就當我不曾存在過。

我控訴:「為什麼命運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要變成這樣?」我放聲大哭,頃刻,他厚實的大手將我攬入懷中,溫柔的將我抱得緊緊的,就像一件毛毯,深深的保護著我。我詢問他:「為什麼?」似是想要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而他只是將我抱得更緊,將他的溫熱的體溫,如熱可可一般,澆灌在我的心上,暖烘烘的,千言萬語化做真誠的擁抱,融化我冷若冰霜的心。

不久後,在他令人安心的懷中,我又在柔軟的床上,沉沉睡去,留下了眼淚,留下一片溫情,一切,都沒關係了。

這裏是我個人的原創小說 烏喵的由來 是因為我很喜歡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的烏龍 所以成為我的筆名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小作家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主受剋的運勢不能結婚嗎,如果流年不好,可往流月去擇日 | 命盤案例學習 命盤的[日主受剋]表示日主(自己)屬偏弱狀態,日主是整張命盤的中心點,日主先要感受好,身旁的運勢也才會起來 日主受剋的盤只是命盤的其一看法,不代表[未來成就],我遇到很多日主受剋的命盤,過的比一般人要好的很多,所以看命盤不要太絕對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3-30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如果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那又何來的命定悖論。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重新上映,我又跑去看一次這精采的動畫技術。但很可惜,這次奧斯卡,竟然沒有拿獎,即使技術上超越第一集,還是沒有拿獎,但畢竟對手是《蒼鷺與少年》,那也只能怪對手太強,運氣不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3-11
《命運好好玩》如果有一隻可以隨意控制人生的遙控器《命運好好玩》是2006 年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距今已經是超過 15 年的老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0
《餘命10年》如果生命剩下十年,你想怎麼度過?《餘命十年》改編自已故作家小坂流加的半自傳同名小說,由日本知名導演藤井道人執導,耗時一年拍攝,細膩捕捉四季,以主角們截然不同的處境和態度,敘說生命無法言喻之痛。如果生命只剩下十年,你想怎麼度過?生為人,生命總有一天都會結束,只是我們總覺得死亡是遙不可及的,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但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8-04
如果不能躲避重复的命运大自然要保护更多的植物,不使其受伤,出芽,以平衡整个春天的生育率。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6-07
如果命運能交換 第一章 公主般的莉娜 第二章 女僕雷娜 第三章 雙胞胎 第四章 相遇 第五章 回憶 第六章 妹妹的祕密 第七章 媽媽 第八章 自由 第九章 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1-13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忘記妳所失去的,珍惜妳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壹個努力的生命。 藍P 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avatar
kendin1
2020-10-27
031,阿姨论述香港命运展望(二)香港自救运动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如果不民族觉醒只会两头吃亏刘仲敬论述香港命运展望(二)香港自救运动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如果不民族觉醒只会两头吃亏,由于颠倒阶级秩序使香港的沉没成本变低,英国统治者给香港制造虚拟的未来,香港没有什么二十年了,明珠伤口上的痂皮被撕下来,留下流血的伤口,海外香港流亡者的院外活动,成为舆论同情对象,香港奇特的机会窗口期正在关闭。 香港
avatar
gomer lily
2020-06-20
如果已經盡力了,其他交給命運這兩三個月來,916的大部分學生準備會考的衝勁都還不錯,一定是這三年來最用功的週期,不過全台灣的九年級生大概也是這樣的生活著,升學壓力不會在台灣消失,所以我盡可能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第一個競爭賽事。 可預見的結果肯定是有喜有樂,而標題上的話語,其實是老生常談,但在歷史上卻是不斷地循環,我們看多了這樣的結
Thumbnail
avatar
陳信政
2020-05-11
如果,命運能選擇Photo by ZSun Fu on Unsplash 人生,充滿矛盾。 命運是否能選擇,命運不就是經過選擇而形成的結果嗎? 曾經有段時間接觸過一套叫「生命藍圖」的說法,簡單說就是人在誕生在世上之前,靈魂就已經選定了這生要經歷的大事件,就像電影 The Adjustment Bureau(台譯:
Thumbnail
avatar
昰鋅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