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語語|謝謝勇敢的自己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2年盛夏,無意間看到公視討論校園性侵案件,當時聽著受害者顫抖又勇敢的說著過去的我,淚流滿面哭的不能自己。是的,我也是受害者。同樣都是迫於權勢屈服,不同的是,我是發生於應該是充滿安全感的家中。

在南部傳統大家庭,正值青春期賀爾蒙過剩的堂叔,把剛上小學的姪女我叫進房間,露出他醜陋又短小的生殖器,叫我跪下舔他,直到我嘔吐才停止。第二次再叫進房間,他赤裸躺在床上,叫我脫光面對他也躺上去,之後開始磨蹭,直到聽到有人上樓才匆忙停止。其實不記得發生幾次,但在我小小的心裡很清楚知道這是不對的,所以誰都沒說,一個人都沒有。

2024年的現在,我可以坦然的說出這一切。當中經歷許多折磨、痛苦與掙扎。謝謝心理師潔的專業及努力,讓我掉在黑暗的深淵時,接住我,幫助我慢慢的爬上來。最重要的是要謝謝2年前勇敢的自己。勇敢很難,但請相信自己,最難的你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過不了呢?

0會員
1內容數
心理師潔說,你這幾年的人生真的經歷很多,要不要試著紀錄下來這些心路歷程。既然被鼓勵了,就來試試。 從創傷中慢慢被治癒,進而學習自癒。過程很痛苦,但很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