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療癒原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內在療癒原力:13個自我療癒創傷的技巧,擺脫情緒動盪,實現內心自由

Healing Is the New High: A Guide to Overcoming Emotional Turmoil and Finding Freedom》


✍️作者:維克斯.金

原文作者:Vex King

譯者: 鍾莉方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22/07/28

raw-image


📝閱讀記錄:

這本書也是看了IG大神的書評後去找來看的。我看得很快,因為作者的文章淺顯易懂,而且很多觀念是我已經知道了的,不過有些內容依然觸動我的內心,例如第五章談到童年的影響,就勾起我的回憶,不是那麼舒服,甚至可以說是痛苦的回憶。

raw-image


第二章「從你最熟悉的身體開始」,我很推薦其中的練習一跟練習二,因為可以馬上進行,也會很有感覺。事實上書裡的練習我都覺得很棒,但是就像作者說的:「真正的內在自由是沒有任何捷徑的。」,所有為自己做的療癒以及改變,也都沒有捷徑,需要日積月累,甚至花費一生的時間去面對,但這些為自己而做的一切,都會成為我們可以活得愉快自在一些的力量。

raw-image


書裡提到:「你必須相信這個過程會幫助你進步,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會幫助你成長——無論好事、壞事,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低潮的時候,不用對自己太苛刻。如果你犯了成為受害者角色的錯誤,你確實就只能被視為受害者,用這樣的方式被對待。你只要盡自己所能地繼續向前走,這就夠了。」

這同樣不是很容易就能夠做到的,但是透過書裡的實際練習行動(不難,但需要堅持去做),絕對能夠獲得改善痛苦經歷與限制信念的機會。

raw-image


這比較像是一本工具書,練習療癒自己的工具書,當然書裡金句也很多,但我覺得這些金句在自己實際感受到療癒效果之後,才會有所觸動,或許身心靈書籍的特點就是如此,總能讓需要的人在適合的時間與之相遇。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樹下傳達神諭的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便利的便利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形古物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從接納自己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筆入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棲息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療癒】秘月聖地,專屬一對一催眠療癒!解放痛苦,平靜心靈,迎接美好!進入元辰宮,強化內在,迎向未來!現代人面對來自工作、家庭的人際關係,緊湊的生活步調,很容易讓人身心疲憊,但是該面對的,該處理的仍是無法逃避!因此得有顆強大心,才能更有智慧解決問題,面對未來! 這次跟大家分享和迎熙老師接觸的一對一催眠療癒! 秘月聖地-迎熙老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iwal.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5-18
內在小孩療癒-釋放過去、迎接更好的自己:擁抱變化,成就愛與成長我正在釋放所有的負面想法,感到平靜,並感謝過去的自己,因為我在逐步變得更好。將夢想轉化為目標,逐步實現,我學會將不確定的事情放下,放鬆心情。 透過專注於美好事物,吸引更多美好進入生活。我相信自己值得愛,值得精彩的人生,並跟隨內心的直覺。 我掌控著自己的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一切正在變好,我能夠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13
內在小孩療癒-在挑戰中茁壯成長:耐心、自信與真誠的旅程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旅程中,我們或許會面臨種種的風險與試煉。但在這些困難和挑戰面前,別過度擔憂,別讓煩惱縈繞心頭。因為在時光的輪迴中,機會和成功將在適當的時候綻放,就像春天的花朵綻放在陽光下。所以,請保持耐心,讓命運的步伐緩緩而來,我們的努力和等待,終將得到美好的回報。 相信自己的能力,這是我們前進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10
[內在小孩療癒]照顧被忽略感並給予支持親愛的孩子,我明白你感到不開心、需要安撫和支持,並且渴望被看見。我想告訴你,我在這裡全心全意地陪伴著你,並且非常在乎你的感受。 當你感到難過或煩躁時,我願意給予你安撫和溫暖的擁抱。我會用柔和的聲音和溫柔的姿態告訴你,你不是孤單一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如果你需要靜靜地呆一會兒,整理自己的情緒,我會尊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9
內在療癒書籍推薦:一行禪師-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有關我們的內在小孩 初次接觸內在小孩這個名詞大約是2020年時。 當時,適逢工作與感情的谷底,基本上可以用萬念俱灰來形容。每天好像有很沉重的石頭壓在心裡,對任何事也不感興趣,即便出門跟朋友一起玩樂。 結束後這個不用思考『自己』的外皮也一起必須脫下來了,面對自己, 接著我就收穫一本書~一行禪師:和好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3-05-12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0】 :與對方的內在小孩相遇的故事,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fumi老師:❤️❤️❤️ 🙏🙏🙏這是第一次遇見個案的內在小孩,很多時候常常跟學生分享的是:《喜歡靈氣療癒真正能夠帶來的是什麼?》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能夠真正的療癒到個案目前的核心問題、生命課題,才能夠轉化、轉變、讓原本的宿命因療癒而解開~ 就如同:有時候「人」往往會看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9
被忽略漠視的自我,我們能如何回到內在療癒?當大家從小到大成長時,未真正與自己經營好一個關係之前,未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之前,甚至未真正發掘自己的才能天賦之前,我們習以為常從家庭中,從學校中,從社會中等等……買入學會一些不同價值觀以及思維行為模式。 活成一個機械人,沒有你的想法,只有能說:要,是,對!從不能說:不要,不,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繆思之初心種子The Dream of Melete
2022-06-23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7】: 「你是草原上的無懼雄獅。」勇氣,並非外在的彪悍或剛強,而是內在的強韌與堅毅-聖嚴法師 🌿【性別】 : 男性 🌿【職業】 : 主管 🌿【主要問題】: 想轉職的念頭一直浮現,只要一有這樣的想法,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很正常,但不舒服的症狀越來越頻繁。 👯 靈氣療癒在歐美與日本是一種替代療法,已有文獻紀載-網路gooieg大神搜尋 :就有非常多篇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