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情緒對抗 | 情緒調整(17) | 能量調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工作單位中,某幾個人形成了小圈圈,他們經常聚在一起,別人並不曉得他們在講些什麼。查爾斯與他們沒有交集,但是,想到這幾個人,頭腦就浮現「對抗」的能量,心裡覺得不舒服。

示意圖:某幾個人形成小團體,別人無法融入。「非小圈圈的人」只能自己走自己的路。(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示意圖:某幾個人形成小團體,別人無法融入。「非小圈圈的人」只能自己走自己的路。(圖片來源:Copilot AI 生成圖)

(本篇文章從發佈起公開閱讀三天,自 2024/6/20 19:30 至 2024/6/23 19:30 ,之後轉成「付費限定」閱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能量調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會員
241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跟負向情緒對抗,培養正向美德」的例子朋友的先生突然離世,告別式辧完後,繼續跟我傳訊息,說話。   二、三個月過後,她的情緒比較穩定,生活也慢慢恢復正常,只是還有很多事情要辦,生活還沒安定下來。有一天她在訊息中列了她目前要做的事情,我看了,覺得太多,但是跟她說:「事情太多了,要減少。」是沒用的。   她要自己一個人賺錢,接送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12-14
生活隨筆 2 我是如何對抗負情緒面對負情緒,我會這樣做的: 學習察覺情緒,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為何會產生不悅。其實不論情緒是喜是樂,或哀或愁,嘗試將它視為一份禮物,都是上天給予認識自己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樂爸爸
2023-01-03
接受的藝術:不與現狀之河對抗,獲得情緒自由與力量初看書名「接受的藝術」讓我產生了一些疑問,接受不就是承認已經發生的事實與現有的狀態,還能有什麼藝術可言呢?原來身為臨床獨立社會工作師與心理諮商師的作者想要教導我們如何利用一些方法讓我們可以不帶批判與怨恨地接受當下,並且可以獲得力量而重新獲得自由。 🟡 從「抗拒」到「順應」的過程 我們總是容易被周遭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11
《接受的藝術:不與現狀之河對抗,獲得情緒自由與力量The Art and Power of Acceptance》📖 ▍ 除了「愛的藝術」,你還需要學習「接受的藝術」 我們都曾奮力逆流而行──抗拒艱困的處境,希冀事態並非如此,懊悔說過或未曾說過的話,甚至批判自身的缺陷。 我們拚命掙扎,強硬地企圖改變自己、他人、當下境遇,甚至是過去;然而,「抗拒」是對自己情緒勒索、是固執地選擇不改變,唯有「接受」才是使我們保有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0-19
情緒陰影《我們不需要去對抗「情緒」,而是應該要去理解及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與其做好人,我寧願當一個完整的人。                             榮格《紅書》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所綑綁,遇到某些人事物就是會莫名的情緒低落或著生氣,陷入了情緒低潮。 想要從這些負面情緒中走出來的、想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了解自己。 開始寫之後又從旁"指導":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07
最深層的恐懼,就是面對情緒幻形怪你有失戀或分手的經驗嗎? 還記得當初和曖昧對象沒有結果的失落感,或者和對方分手後感到莫名的悲傷、惋惜自己耗費的那些青春及付出、責怪自己等。這些情緒的出現,讓我們猝不及防,也讓我們摸不著頭緒,甚至有些感受小到足以忽略但卻是問題的核心。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隻情緒幻形獸」 什麼是情緒地圖?
Thumbnail
avatar
CNC
2022-06-05
回歸基本:開放Solar Plexus情緒中心:迴避正面對抗與真相擁有開放Solar Plexus的人的自我意識可以隱藏真相,並對情況保持「僵硬的上唇」(不動聲色、善於隱藏情緒),以免讓人們感到不安。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27
《投資最重要的事》讀書心得 ❿ 對抗情緒帶來的負面影響很多人都會說:「如果遇到了股災,我就要勇敢進場抄底」,但是,每當「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的時候,讓我們摸摸自己的良心:有哪次不是怕得半死?先不用說抄底,如果可以把下單軟體關掉,忍住不賣,可能就要偷笑了。
Thumbnail
avatar
阿蒙
2022-03-29
【療癒❺步驟】與自己的情緒感受在一起,讓人擁有愛,以及面對恐懼的力量這陣子,大女兒在療癒和「對爸爸感到恐懼」有關的創傷;而我,身為不是媽媽的另一個家長,被投射成了「爸爸」。 。 恐懼,是在我們離開愛的時候,會有的情緒感受;而人生,就是一場體驗各種情緒感受的遊樂場。當我們累積越多的、對愛的信任,就會越有力量去面對越深沉的恐懼;就像手中拿的燈,越亮,就越能照亮、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1-01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情緒困擾的時候,對抗自殺念頭的三種方法為了活下去,我做了不少努力,讓自己慢慢回到對世界還有所期盼,對自己還有所期待的狀態。在跌跌撞撞了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在無數的同儕、親友、醫生以及諮商師間,歸納出三個階段性的思考方式,讓我不再回到那樣的狀態。若你有同樣的煩惱,請讓我分享給你,這三個讓我活下去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諾比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