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旅館,其他的住宿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無所求的生命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荒野保護協會與荒野基金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是要有趣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三張桌子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中學生為什麼不掃廁所?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去愛而不尋求被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定期去角質、使用電動洗面儀、保持清潔的日用品環境、通過飲食攝取抗氧化營養、維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情調理等方法。這些建議全面覆蓋了日常護理的各個方面,相信如果能夠堅持執行,一定能讓肌膚保持健康和亮麗。我很感謝您提供這樣詳細的指導,相信對很多人都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2
除了台積電,還有哪一家半導體公司,你必須知道?-《萬物藍圖》臺灣晶片產業除了臺積電,還有一家不得不認識的公司─安謀公司。本文將分享安謀的起源和成長,以及其在半導體產業中的重要性。安謀專注於晶片技術開發和授權,與臺積電形成互補關係,並透過《萬物藍圖》一書深入探討晶片在現代世界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在晶片產業中的戰略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4-06-03
〈除了冰品,我還有其他的消暑飲食素食法〉/小熊自從二零二一年得過一般肺炎和二零二二年新冠肺炎確診痊癒後,為保護肺臟而不能吃冰品, 「家人不讓我吃」,於是在炎炎夏日我還能有什麼消暑良方呢?以下就來述說方案飲食囉! 涼麵、涼拌菜「綠竹筍沾白醋,不過我在健康考量下不沾白醋,反正不用白醋也有消暑效果;皮蛋豆腐『只要與熟識商家購買,不怕鉛中毒,又能
avatar
小熊
2024-05-31
生命思想 | 除了生命,其它都是客旅的行李(2)All the Carry-on Except for Life人卻從神的形像樣式中靠著自己在追求神賜下的美善和美好,卻常常變樣。因為自身的努力往往事與願違。導致人與人之間的張力和矛盾,以致看不到從其中走出的希望。過去人們靠著宗教,靠著自己努力的行善,今天人們以為有了知識,掌握了技術,卻發現還是達不到和走不出。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7
生命思想 | 除了生命,其它都是客旅的行李(1)All the Carry-on Except for Life一說到“罪”,人們會馬上想到殺人、放火、搶劫、偷盜這些犯“法”的事。不錯,這些東西都是罪。但更確切地說,這是人裡面的“罪性”所轉化出來的“惡行”,是人眼睛所不能看到的罪性變成了能看見的罪惡行為。 犯罪墮落使人離開神而生活在罪的權勢之下,生活在魔鬼與死亡的權勢之下。罪導致了人與神關係的破壞。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6
除了上學,你的孩子難道還有其他選擇?繼續整理一些當初打開我三觀的許多事情,首先就是當你有了孩子之後很自然的孩子長大到三歲,絕大多數的父母就開始抽公幼,開始找好的幼稚園,然後一路這樣往上,走一條平穩又大眾化的路,沒有任何風險是個好選擇,但當我接觸了體制外之後才知道。 原來小孩可以不用上幼稚園? 原來國小你不想讀都有其他條路可以走? 原來
Thumbnail
avatar
實驗教育小人物
2023-02-22
【高雄旅遊】除了鼓山-旗津渡輪,港都有哪些船可以搭?新光碼頭有船可搭嗎?Google Maps準嗎?高雄作為知名觀光港都,除了旗津渡輪,還有其他船班可以選擇嗎?Google地圖一定準嗎?
Thumbnail
avatar
專心過日子的旅遊狂
2022-12-01
【馬來西亞旅遊】 除了薰衣草花園之外,竟然有草莓椰漿飯?|金馬倫一日遊【馬來西亞旅遊】 除了薰衣草花園之外,竟然有草莓椰漿飯?|金馬倫 ​ 今天芮芮帶大家去山上拉~~~ 大家來到金馬倫都會去薰衣草花園吧😛😛 以下是今天要介紹的行程:草莓椰漿飯➡️薰衣草公園➡️老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 ​ ​ ​
Thumbnail
avatar
芮芮
2022-08-27
【馬來西亞旅遊】除了拜拜行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Sitiawan 一日行程【馬來西亞旅遊】除了拜拜行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Sitiawan 一日行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有你的支持才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 重要的是靠近門口有聖水,一般來說我們只會洗洗手,表示健康✌️ ​ ​ ​
Thumbnail
avatar
芮芮
202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