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中的顧問與老闆的牛排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783會員
258內容數
生涯橫跨科技、出版、行銷顧問業;曾創立過多家數位媒體,並擔任雜誌總編輯與社長。專注商管、網路、科技、語言、軍事等領域;曾任教大學中文系,並擔任電動車系統公司行銷長。目前為企業與新創公司媒體策略、產品行銷、語言應用顧問,提供品牌再造與中英文文案教學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上市櫃老闆心中的分割與反分割,是什麼? 分割(Stock Split)與反分割(Reverse Stock Split) 這兩個名詞對於台灣的投資人而言 想必是十分陌生的 反而是有關注美國股市的投資朋友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這個名詞 那這兩個名詞, 到底所指為何? 經我觀察 國外(英文為主)討論的文章十分的多 惟中文的討論卻經常有偏頗 認為
avatar
老傑克碎碎念
2021-07-23
家中的核心問題-地板地磚的澎起爆裂,都是天氣變化引起的,通過他們官方網路上瞭解到,他們修繕過程可以達到「微噪音、免敲打」甚至不需要全部翻修的情況下,就能修繕完成,這無疑是讓我心動和驚艷的地方,原來他們採用琥珀膠灌膠方式來達成地板黏著,以專業訂製刀片來切割釋放壓力並灌入膠水
avatar
寧雪
2021-07-04
【職場系】在人治的公司裡如何與老闆過招?(中)我真的保證再一篇就結束了。 為什麼這個主題令人上癮?我想,是細細爬梳過思路之後,會發現過去那些不知所為何來的經歷,原來還是有個系統化的解釋,覺得之前的日子沒白熬。 在中篇開始之前,我想回應一位讀者的心得。她讀完上篇後,說:「你這個沒有過招啊?比較像心得分享。」我覺得她說的不無道理,也剛好藉這個機會澄
Thumbnail
avatar
國文小老師
2021-06-26
領導力思維#13 | 東元電機的策略矛盾:老會長的多角化與少東專注本業,孰能勝出?自從東元電機的少東黃育仁,請辭常務董事職務,跳出來一搏董事長之位後,黃家父子的一攻一防,宛如八點檔連續劇在眾人面前上演;兩人的無情放話,又不斷將衝突往上拉,烈焰衝天,有如森林大火把整個天空燒成一片紅。
Thumbnail
avatar
日常領導力Van
2021-05-11
顧客是最好的顧問!將社群評論與顧客建議,納入企畫中「我覺得這東西使用起來很不方便,建議廠商要改一改」「如果可以再多點醬料,薯條會更好吃」,許多消費者已經習慣在使用商品後,於社群網站、論壇分享使用心得,如果評價不錯,就會引發更多人產生購買動機,反之,若產品被批評得一文不值,也有極大可能讓產品的銷量慘跌。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