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履歷破解 : 圖文並茂,省時省力 :D

2018/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履歷
履歷
履歷
我不會寫
我沒頭緒
我剛畢業

我們提供-Step by Step -免打針吃葯減肥法,
教導你用職場長官的看法,打造讓你基本過關的履歷 :D
#1. 設定 (er...你應該會吧 XD)
📷
#2. 選擇 (請選你有興趣的 :D)
📷
#3. 了解競爭對手 (快速看一下你的敵人)
📷
透過這個案例,你會發現,我的競爭對手多數為資工資管相關科系,年紀偏臭老頭,有PMP證照,多年工作經驗。此外,兩周內應徵人數大於30人以上。
這些訊息代表什麼?
你覺得我去買c快速套版(Sorry ResumeCake XD) 對我有任何實質效益嗎?
在不了解真實狀況下的我,投的履歷版型精美,面試口條跟吳宗憲一樣流利,真能拿Offer嗎?
📷
#明早我們再繼續討論…哥來去被RD欺負了 XD
--------------------------------------------------->好康活動
<點擊拿面試>
目的: 回饋曾氏讀者
收費: 免費
對象: 想找工作的你
諮詢傳送門-> 請點這
申請日:0613~0630
開源資料: Optimizing Our Training Dat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FB社團:英文| 履歷| 代寫 工作室網站:https://e92702055.wixsite.com/englishresu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