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Johann Zarco專訪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Crash.net與Johann Zarco在澳洲站前進行一段訪談

CN:Hello Johann ,快速的回顧一下2018年賽季,你覺得如何?
Johann Zarco:度過夢幻般的第一個MotoGP賽季後,第二個賽季比較困難,即使我的起跑點很好,目標也放在勝利,但接著我碰上問題,夏季那段時間很難取得更好的成績。
無論如何,賽季已經將近尾聲,我可以來分析一下,目標是跟去年一樣成為獨立車手冠軍,現在我還在競爭圈內,所以我很滿意,即使在夏季我碰上問題,代表在賽季中段我有過幾次艱難的比賽,但最後我還是拿到分數來拼冠軍。
擁有一年經驗對未來來說很好,我對賽車的感覺更好,並且更了解一些事,但我得接受我擁有的套件水平,這代表我們沒辦法做得更好了。
CN:像多數車手一樣,很早就敲訂2019年的計畫,對你的心理層面而言有甚麼影響?
JZ:不。從一開始參賽以來,即使我能處理未來的事情,但我也從來不去考慮到那些問題。每一周我都用一樣的態度盡力比賽。今年也是,不是因為我提早簽約所以我能放鬆,這不是我的工作態度。甚麼都沒變。
CN:Okay,你今年一直跟KTM對抗,你有跟他們保持連絡嗎,還是你們有沒有接觸?
JZ:沒有,雖然我們等待一起開始新的冒險。我們有談過一些事,但這些都是瓦倫西亞賽後的事,然後我們會開始新的篇章。
CN:你對測試有甚麼期待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摩托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4會員
324內容數
收錄MotoGP深入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ohnnie Walker由來這篇文章將分享孔子和Johnnie Walker之間的奇妙聯繫,帶給讀者一些輕鬆的笑聲和趣聞。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4-06-17
Johnny Orlando - Wait For You 【英文歌曲翻譯】[Verse 1] Another night, another stranger 又一個晚上,又一個陌生人 Always on my mind 總是在我的腦海裡 Feel like my heart is in danger 感覺我的心處於危險之中 It's getting out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4-12
Johnny Orlando - Vegas【英文歌曲翻譯】這首歌表達了一段感情中的勇敢和承諾。提到雖然外界的機會很小,但兩人仍願意勇敢地投入感情,相信彼此。他們願意把心交給對方,共同面對挑戰,並願意承擔一切風險。以拉斯維加斯賭場為比喻,表達了對愛情的全力投注和信任。整首歌透露出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決心,以及願意為彼此奮鬥到底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2-23
歌詞翻譯《Hopelessness Has Done Nothing for Me》-Johanna Warren你曾打開心房並讓某人進去 現在你得到了一個待在你家的陌生人 你大可以把他踢出去,但這樣你將獨自一人 將時鐘倒轉,看看我們所失去的時光 做個不一樣的選擇,然後親眼見證整個景況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3-12-29
外國人如何取得打造日本刀的刀匠資格? ---以第一位外國籍人士取得日本刀匠資格者Johann Leutwiler為例什麼樣的人,才真正有資格打造日本刀?在家看一些Youtube影片或按照書本流程,甚至參加過刀匠舉辦的鍛冶相關活動夏令營學會打造拆信刀,就有資格當日本刀匠了嗎?藉由一則近期的新聞,來聊聊日本刀匠的資格。
Thumbnail
avatar
腰物奉行
2023-10-15
【時裝周】Aniki Lin林樺-Johannes Warnke 2023秋冬時裝系列一般而言,服裝發表除了正規服裝秀外,另外還有以展示間、照片直接發送各媒體方式。這幾年因應疫情,影片方式呈現也是越來越常見。台灣旅外模特兒Aniki Lin林樺本次參與的Johannes Warnke 2023年秋冬系列,便是以展示間拍攝影片方式呈現。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3
【時裝周】Aniki Lin林樺-Fashion East-Johanna Parv 2023秋冬時裝系列2023年紐約秋冬時裝週結束,緊接著就是英國倫敦時裝週,很開心地這邊看到台灣旅外模特兒Aniki Lin林樺"冷酷"登場。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2
Joanna 王若琳 專輯"Modern Tragedy"《摩登悲劇》 第一章:對當代的深刻思考記得第一次聽見王若琳的聲音,是在很小的時候(約莫是11歲),他的第一張專輯《Start from Here》。當時他被我深深記憶的點,是那醇厚而不鋒利、溫和而不疲軟的嗓音。 下一篇,將針對《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的音樂與影像進行分析。 圖片來源:博客來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2-07-13
Johnny Depp,有故事的男人。「『簡單』!這就是我想要的……我很享受能夠和我的伴侶一起出去玩、看報紙,然後坐下來,閱讀我敬佩的人所寫的書,比如克勞斯(Lawrence Krauss,理論物理學家)或希鈞斯(Christopher Hitchens,作家),就是這樣……『簡單』,好萊塢的『遊戲』不復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6-10
一生必喝的酒莊:約翰山堡 Schloss Johannisberg從這禮拜一開始,開始了德國葡萄酒麗絲玲週 (Riesling Weeks) 的活動。這個活動是餐廳、酒吧和葡萄酒零售商聯合舉辦的德國葡萄酒促銷活動,每年在全球14個國家舉行。 活動目的在介紹麗絲玲這個葡萄品種的品質、多樣性和餐酒搭配能力。今年在台灣舉辦日期從 7/26 到 8/26,為期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