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快10年回顧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職場快10年,很高興在每個工作中都很受到主管的器重跟愛戴,都很願意與我討論,聽聽看我的想法,每個階段的訓練造就了現在不完全的我。 加入目前的公司後,第一次有機會比較頻繁地跟公司的高階討論及分享我自己對於HR在公司營運上的想法,也是第一次有機會去實際執行改變企業文化的小項目,是我目前在職涯中很大的邁進,但我絕不敢因此說我很成功(因為我認為很難對成功下定義)。 說真的,我沒有漂亮的背景和學歷,但我一直深信對的態度是關鍵(公司招募可以花錢買到一個人學歷跟經歷,但錢無法一個人對的態度),對的態度幫助我喜歡去學習我所不會的,幫助我去思考及反思,幫助我更加有效率,幫助我去觸類旁通...總而言之,有了對的態度使很多不可能變為可能。 如果您仍在尋求突破,我強烈建議要去找出那對的態度!絕對不是倚靠自己努力,因為人真的太有限。 最後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段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Yao
    Bruce Yao
    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近10年時間,其中有過2年大陸工作經驗(陸資),擅長教育訓練以及大量招募,曾在電子商務完成近200名軟體工程師招募,以及協助建置新成立辦公室及軟體及美國客服團隊;近兩年也在製造業有大量且快速招工經驗(兩年600人),具備開發新的招募管道(線上與線下)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