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後第三天就休刊是被允許的嗎?

2019/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如同輕小說般的莫名標題,預示著某人才昭告天下要每日一文的、結果第三天就想直接腰斬。。。不對,以這種停刊速度,應該是頭皮斬吧!?
  不過今天我的確有苦衷的!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出門,剛才下午六點才到家。。。因為我跑去上狗狗復健的課了!一共三階段的課程,今天上的是第二階段,比起第一階段的頭昏腦漲到後來習得無助直接放空當機,今天的課程加入了實做。。。果然有吸狗就是不一樣!
  我不但沒有放空,尤其到下午的操作課程,我精力充沛神完氣足腦筋清楚,到現在還記得那美妙的大轉子、俊俏的肩胛骨、精巧的十字韌帶呢~~當覺得自己有點兒神智不清時,低頭吸個狗屁股~~那個之香~~馬上又復活了!果然多吸多健康!
  據說下一階段的課程是全數實作,我想,就算不為了證照、只為了吸狗,我爬也要爬著去上完!是的我就是如此動機不純,仔細想想,我會想拿到這張證照,應該也是為了未來能夠合情合理地對別人的狗上下其手,所預舖的路吧?
家花哪有野花香
  總之,這幾天我會把講座的筆記及心得整理出來。不過這到底是付費講座而且價值不斐,所以小氣如我、也不打算一五一十全數免費分享,畢竟這對其他付費上課的同學也不公平。但我還是會儘可能地把一般人的迷思及一些重要觀念分享出來,也算是做點公益?其實能為狗狗好、多一個人知道正確的知識就更好啦!
    羊噴火
    羊噴火
    寵物日記 動物故事 訓練心得 FB粉專:掛羊頭賣狗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