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夏天自助天助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蛋與正在接地氣的媽媽(脫掉鞋子在踩草地)
太陽終於露臉了,我帶著雞蛋散了一個多小時的步,可是她回家之後還是哭哭欸,平常散完步回家她都狂睡,看來是下雨這幾天睡太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有一個部落格?
沒有也是正常的,因為大多數文章我兩邊都發佈,這邊認識我的,也不需要到那邊去。那邊的文章比較古老(?),從2008年開始,到今天共有768篇 (!!!),
包括研究所時期喜歡的西洋音樂、電影、書籍、展覽,
走過的郊山步道、衝過的浪、生活雜感,
學的瑜珈、禪修、中餐丙級廚師考試,
後來是環遊世界 (粉絲頁是從這個時期開始的)、伴侶關係、動物溝通。
以前我很喜歡部落格的頁面,因為很簡單,分類清楚好閱讀,後來廣告愈來愈多,點文章連結要先看廣告,直至現在連文章中間都會被廣告截斷,非常惱人。
因為好友阿火把文章貼上了PoPo平台,我也興起了找新平台來試試看的念頭,最後選了方格子Vocus,把今年冰島自助旅行的文章發布了。
方格子Vocus不用看廣告,介面也清爽,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到那邊逛逛。
如果沒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給我一顆愛心,支持鼓勵我的寫作。
選方格子的原因,也是在上面追蹤了徐玫怡 (交換日記的作者之一),很喜歡她的文章,講得是日常生活的感想、創作的事情與想法,她詳實的紀錄點滴觸動了我,覺得很真誠,也喜歡了解她的心路歷程。
請享用我的Vocus第一篇文章 「直飛冰島的夏季」
6.3K會員
83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