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父】那天我收到一張班刊。

2020/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從小朋友手中拿到一張班刊,上面寫著我自然課時的「笑點」,當然看著自己的那篇文章覺得相當有趣,接著看著其他篇也真的絕妙好笑。後來不禁想了想,這班刊是誰搞出來的啊?經過一番了解後,原來是班上有寫心情小語的習慣,心情小語我猜應該是老師跟學生之間的交流管道之一,順便也可以讓學生練習寫作。不過厲害的班導師發現幾位不只內容有趣還附上插圖的學生,就找來一問,是否願意出班刊,就這樣開始了每月一刊的班刊。
我想除了花費自己的時間,還要絞盡腦汁,才能搞出的班刊,是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事;不過不能幫數學加分、英文加分、國語加分、各科都不能加分!!!會不會有家長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去弄這個呢?
如此生動活潑的班刊!
當孩子長大了,工作了,需要的能力是什麼?我想能在小小年紀就開始有規律的弄出一份班刊的小孩,將來一定能在某個領域發光發熱!!!但是很多家長,還是希望孩子考高分去讀書,最好不要弄東弄西的。
未來有多少「工作」是現在還沒出現的。
未來有多少變化是現在還不知道的。
但是我也相當開心能在教育的前線,拿到這份班刊!謝謝那位導師,謝謝學生的家長,謝謝認真的學生。
果子果
果子果
初為人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