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日誌 6 向自學家長介紹很讚的課程:科學魔法車

2020/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11-17
關於和曹老師見面一事,曹老師有很讚的魔法自走車課程,不知道各位自學家庭是否有意願。曹老師說,如果要學魔法車或電磁場實驗,要買教具,網路零售價七折,www.letry.com.tw有零售價,或教家電原裡,網頁有教材。建議安排某天給你們的孩子們上個課,來教室參觀是沒問題,但是走馬看花,學不到什麼,還是找個適合的上課地點上課半天
A說:有意願
我說:那我和妳來思考一下,如果這樣的課要成形,上課地點和學生人數及老師上課時間,之外還有什麼要做的
E說:還有我喔!
我說:那桃園這方的由妳和A負責不就太完美了,我可以退回台北洞裡窩著啦。網頁要點入"繁體字",就可以看到所有的資訊
E說:別這樣……
我說:曹老師不是老虎,不會吃人~誰有興趣討論,歡迎大家都去曹老師臉書連結好友,或許有些問題你們還可以直接問他
A說:我來問桃園其他自學家庭,找到有意願的家庭,再來找場地。
我說:可以代為連絡,魏家似乎有場地,在麥當勞對面
我教學大綱,我會貼還有發訊息,謝謝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家自學這樣學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