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簸奇遇記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清楚發在這裡適不適當,在一個公開的場合,眾人閱讀的地方;可是我還是任性的想說。
我清楚知道這是自己選擇的,因此我反覆地問自己是否有抱怨的權利。
最一開始是想看看自己能走得多遠,也想看W看到的世界究竟又多麼的不同,W常常語出驚人地告訴我不同的觀點,有時雖然不認同,還是好奇W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此好奇心戰勝了一切,做出了這個決定。
自從身分轉換後,聽到最多的是加油,而你不知道哪裡是油箱、哪裡是油門、哪裡是煞車,而當個領導究竟需要什麼,要怎樣才能真正地把油加進去,達到真正的「加油」,每個人都在等待你做決定,方向盤該怎麼轉才不會失控,每個人都在盯著你,你要開往哪裡?
他們不是握方向盤的人或許不太會操控甚至不敢上車,卻站在一旁緊盯著螢幕告訴你的失誤。世上總有這種人,我一直不願習以為常。
我清楚地知道在這個位置該學的就是這些事情。
真的很刺激。
45會員
41內容數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會隨這環境、時間或者事件等有所變化,而我負責記錄當下的顏色;喜愛的、厭惡的、令人深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