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得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的阿爸天父:
先是好一陣子以來,心裡一直有翻譯書籍的夢想。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我不能直接找出版社。兩個禮拜前一時心血來潮,問了前同事,剛好是她情況吃緊的時候,於是就幫她翻譯書的附錄並潤了一小部分的稿子,滿足了小小的心願。
又,同樣是好一陣子以來,我耽溺於臉書遊戲,無法自拔。那天向你認罪,求你赦免我不想悔改,結果你的安排就有這麼巧妙:當天稍晚,遊戲網頁就出現這個遊戲即將關閉的字樣,看來你知道不這麼做,我絕對不會放棄這遊戲,所以特別施恩憐憫我。不過距離這個遊戲正式關閉還有二十幾天的緩衝時間,加上目前是工作空窗期,所以我一天花在玩遊戲的時間加起來兩三個鐘頭跑不掉。難道這就是保羅說的「罪在哪裡顯多,恩典也在哪裡顯多」嗎?
我很清楚,如果不是你,我不可能這麼順利就有翻譯的機會;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還要耽溺那個遊戲幾年。謝謝你最近這兩次回應我的禱告。也求你賜給孩子敏銳的靈,在每一次經歷你恩典時都能立刻察覺並向你獻上感謝。
正在學習愛你、愛自己、愛別人的羅珊
2015/10/25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忘的購物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難不能成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被暗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羊的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大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禱告真的有用,那我為什麼沒得醫治?如果禱告真的有用,那我為什麼沒得醫治?坦白說,過去,我沒答案;現在,我也只是窺探到一點點的答案。但是我看待「醫治」禱告的心態在這兩年改變許多。雖然可能不符合主流的基督徒,但是卻是我真實的想法,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16
avatar
郝廣才
2021-06-03
為疫情得以控制禱告這二天疫情狀況直轉急上,甚至是瀕臨第三級管制的邊緣,有人生氣的責備,有人仍蠻不在乎,有人還在觀望,也有人正積極應對...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14
avatar
郝廣才
2021-03-05
捨不得回家 得回家了,孩子早就玩到不想回去,跟阿公賴在草皮上,想盡理由拖延時間。其實,要不是擔心塞車塞太久,我也捨不得走啊! 鄰居姨婆在我們臨上車前捧來一片葉子,原來是獨角仙! 它頓時成為兒子的新寵物,依依不捨交代阿公幫忙養它,期待下一次假期再見。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