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九月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赫然發現,我九月份居然沒有寫文章。
誒,是真的這麼忙嗎?
我曾經如此相信當一個人告訴我:我忙
我就真的相信對方是真的忙碌。後來長大了,發現一個人如果說自己很忙,該是一個時間管理能力有待改進的人。但,我依然相信他是忙碌。只是需要更好地管理時間。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同一時間點,不同的友人不約而同告訴我:忙,這是一個藉口。
老媽毫不猶豫地說:不是嗎?我很認同啊。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要見你,或是心裡有你的話,一定會想辦法和你見面。
我為什麼會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我看來,我忙是真的有一堆東西可以做。我就是那個時間管理能力欠佳的那位。我挺怕遇到那些覺得遲回复或是已讀不回就代表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有差。我覺得這樣的想法真的挺累人的。
2020九月,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快到,我來不及為自己做生活記錄。
感嘆生活忙碌,但偶爾需要停下腳步來問自己: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人生無常,活在當下。九月心情写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7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消失的情人節」觀影心得「消失的情人節」覺得是可以推薦的國片。台片除了恐怖片外,好像比較少虛幻式電影。這部片的故事雖然也生活化,但運用了時間的虛幻點,從女主角與男主角各自的視角,去看同一段人生歷程。 在前半段以女一為主的生活中,隱藏了男一細微的蛛絲馬跡,男一就像個隱形人,不被注意,甚至一開始就遺忘了。 你的記憶和眼裡裡有她
avatar
平靚安
2021-09-09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
金馬奇幻| 赤月追緝令Paul W.R.'s Last Journey_ 英雄的存在,是為了救世還是消失?Film note Chapter 5 – Die in the lonely air  赤月追緝令/導演 Romain QUIROT/ 2020 短片改編長片的對照與意義。 科幻英雄救世的孤獨與消失。 輕科幻、反烏托邦、詩意視覺元素。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1-04-26
消失的情人節(My Missing Valentine)剛看到本片的片名與預告片就覺得很突兀,看到片頭一開始又覺得更怪─由李霈瑜(大霈)飾演的郵局櫃員楊曉淇(下稱淇姊)氣沖沖地跑去警察報案,說自己的情人節不見了,而讓警察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等到看完本片後,覺得本片可說是很貼近2020的現況,而本片也入圍了11項金馬獎,並獲得5項,包含最佳劇情長片等大獎!
avatar
小謝
2021-01-24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 本書的作者鶴見隆史學貫中西醫,最後創立了鶴見酵素養生療法,他在這本書的前言就直接指出,透過本書就是要建議大家「不要吃早餐」。人的健康是由飲食造成,現代人不要吃太多更顯重要,避免吃太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早上斷食」。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0-11-20
[賞樂] Wide Awake 與自己的和解 只要我們與自己和解, 我們都可以從傷害中復原。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07-16
消失的書展|阿拉斯加之死 Into the wild我的經典書目是「阿拉斯加之死」或譯「荒野生存」,英文為 Into the wild。 【旅行的意義在於憐憫過往傷痛。】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