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 July 07, 2020

2020/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時分的散步,一直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每天就算同一時間出來,天空的顏色還有光的亮度也會不同,欣賞著天空顏色就是一種享受。記得有次經過一塊工地,工地上停著幾台怪手,環境也滿亂的,但它背後襯著的那片天空卻美麗極了,我記得那片天空是粉紅色混著粉藍與淺紫色,當下真心覺得大自然果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我的散步路線大致分成2個方向,一條往東,一條往西,2條都會經過與抵達我喜歡的地方。往西的路線,沿途有一段路兩旁都是大草地,左右兩邊草地上的大樹,季節到了就會開出漂亮的花,右邊草地上的大樹會開出鳳凰花,左邊草地上的大樹會開出黃金風鈴木,大片草地上長著一整排樹開著一團一團的花,所以每次經過這路段,我的眼光總是落在路兩旁的草地上。繼續走就會到圖書館,然後到運河。我喜歡繞著運河走一圈散步,看沿路的大樹,看它們各自的姿態與風采,看出來運動的人,臆測他們和我一樣,也是吃飽了出來活動活動,看散步的狗狗,看坐在路旁的老人,看周圍的民房,看河岸的燈光,有時候還會看到松鼠與蟾蜍。就這樣愜意地走著,看看家附近自己喜歡的地方。
散步,在工作結束後、吃飽飯後,來個舒展身心的小活動,讓人覺得日子還挺幸福的。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