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則大哉問 社團的核心價值?》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個長久經營的社群都該有屬於自己的核心價值,這是一個可以吸引新人加入,使成員間緊密連結的特質,雖然隨著世代更迭會有所變動,但通常大同小異,穩固核心價值使社群得以長期經營,走偏或價值感薄弱的團體會逐漸走下坡。世界上的團體類型有很多,組成成員的身分相異,每個社群所需要營造的核心價值也不盡相同。
  20 年來我也加入過不少社群,其中兩個學生社團對我的影響最大,即是高中加入的中一中生研社,大學加入的清大自保社,雖然做不太一樣的事,但一樣投注熱情,努力地辦好每次活動,並期待社團表現出我心中所想的核心價值

那我心中社團的核心價值究竟是什麼呢?

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哉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175內容數
寶可夢可能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但它不僅是一部卡通,裡面其實蘊含相當多的生物知識,讓我們一起從演化生物學、生態學、發育學、比較解剖學……,一起從頭到腳認識寶可夢,成為寶可夢大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