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成長】我們看似在同個世界裡, 卻各自活在不同版本的世界中。

2020/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信念創造實相?為什麼同樣的世界每個人看見的樣貌不盡相同?
舉個例子,假設路上看到糞便上插著一朵玫瑰花,有人會注意到那坨糞便而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作嘔反胃,抱怨它又臭又礙眼;但也有人會注意到那朵玫瑰花,為它嬌豔欲滴的樣貌所著迷,並驚訝於即使插在糞便上依然不減其典雅之姿。
同樣的東西、同樣的畫面,你怎麼看它,它就呈現什麼樣的「實相」給你看。一切都在信念之間,信念可以帶你窺探這世界大千之美,也可能為你呈現世界地獄之樣。在我們一味抱怨這個世界太複雜、令人沮喪、毫無生氣時,曾否想過這模樣正是你的「信念」所投射出來的情景?可否想過如此負面低頻的狀態正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如果你願意理解這世界有美、有善、有愛,無處不是寶藏與希望,那麼眼前的景象是否能讓自己賞心悅目一點?讓自己保持在正向頻率的狀態也沒有想像中的難了?
一切都是息息相關的。事實、真相、信念、創造、頻率、能量。交織成你此時此刻你的靈魂正在體驗的旅程模樣。
-
假設我們暫且用二元思維來區分眼前的實相,把它分為「好」與「壞」(或善與惡、美與醜等等),我的信念為我帶來「正面的實相」,他的信念為他展示「負面的實相」,我在我的實相裡生活,他在他的實相裡度日,世界仍是同一個,但版本不同了。透過提高振動頻率、意識升級,我們逐漸往更高版本的世界前進;相反地,若未能提升自己,則可能繼續留在原來版本的世界裡前進。
所以有些人看起來消失了。有些人不再與自己共頻。有些人開始話不投機。當然,也有新的人進來生命裡。這都是很正常的,如同我們在同一棟樓裡,我來在三樓,他還在二樓,你已在四樓。我們都在同一個世界上,只是所處的樓層不同,各自體驗的生命版本不同而已。
從來都只是選擇。只要記得,你想體驗什麼版本的世界,完全存乎一心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elyn 有醒工作室
Evelyn 有醒工作室
🌟記錄一段靈魂因覺醒的所知所思🌟 You aren't in the universe. You ARE the universe.🌌 個人IG帳號:evelyn_be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