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凌晨發作的牙痛令人瑟瑟發抖,身體與心理有時合作抵擋外界的繁華迷濛,但此時卻在我的身上另闢戰場,用障眼法蒙蔽了心上的灰,可能他們都清楚知道,讓我痛也是逃避的一種。
病識感又出來見面了,他在耳邊呢喃:前面就是懸崖了,要下去嗎?可是親愛的,這不是自願的阿,是悲怨、是煩躁、是焦慮推著我走的,你其實也都看在眼裡吧,從想哭卻哭不出來,到後來眼眶潰堤時,只能眼睜睜地讓一切都失序,樂園變成一座廢墟。
陽明山上的雲霧恰似炊煙,掛在房間窗外癡笑這些不足掛齒的失敗。凋零的玫瑰至少綻放過了,穗麥曾開成一片金海才枯萎,但我就像炙熱滾燙的水成了冰箱裡多餘的霜,改變了初衷,但也窩在社會不起眼的一隅,那裡沒有奶與蜜,沒有歷史可以歌頌,沒有太平洋可以徜徉,只有扭曲變形的人格破碎一地。
戀愛可以使人歡愉嗎?還是到頭來只有性與慾才是維繫的關鍵?承諾不美嗎?陪伴重要嗎?還是史登伯格的理論已經無法驗證現在的社會了?
我想知道的太多,但這些都被劃為身外之物,這是遊手好閒引伸出的產物,不務正業的人才會迸發這些散射狀又有翻供意味的念頭。「生病的人不適合談戀愛,他的世界只有黑暗,他看不到你的寵溺,他沒資格,他只有悲傷,他不會笑了。」假如我這輩子都注定要反覆與悲傷為友,或許也就真的不適合感受到強烈的喜歡和依賴,就算有孤注一擲的勇氣,那都被稱作浪費。
潘柏霖說:「真的不行的時候,就吃一些藥,讓藥說服你,自己可以變老。」我有辦法從醫生手裡拿到資格,然後吃下可以讓我昏昏欲睡的藥,暫時逃離這裡嗎?兩年了,我往前走又跌跤,換藥、適應、然後再固定領藥,這個看不到盡頭的循環,大家都好努力阿,但除了他們,最後我還是讓自己也失望了。
目前又回到腦袋有非常多跳tone想法的混亂期,恰似暴風雨來臨前的綿綿細雨,只想一直寫然後最後再拼裝成有一點規則的貼文,但下一個階段就是腦袋動不了的癡呆木偶生病期,可是我不想區分了啦,這些耽溺在垃圾情緒的黃倚柔確實是我啦,我的樂觀開朗偶爾才出來打招呼。
2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雪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0.06.10生活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過,也許是你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混亂傳說〕11. 錯亂的開始姓名:暗影 性別:女 種族:夜魍 職業:任人宰割的新手 聲望:⊙.☉ 生命力: 基本屬性: 力量:\(〇_o)/ 防禦:§(* ̄▽ ̄*)§ 敏捷:-O- 智力:( •̀ ω •́ )✧ 體力:(‵▽′)ψ 魅力:(⊙o⊙) 幸運:(❁´◡`❁) 技能:無 無言,我跟那隻烏龜大仙沉默的看著「屬性表」。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9-26
〔混亂傳說〕10. 代雲「怎麼了?你們為什麼站在這邊?」突然傳來的問句讓眾人嚇了一大跳,一名男子出現在眾人身後。 現身的男子有著分明的五官,那是一個會令人印象深刻的俊俏臉龐,黑髮略略及肩,雖然沒經過主人特地梳理,但那稍帶凌亂的模樣卻讓男子顯得更加有型,雙眼是深沉的墨綠色,懾人的目光叫人無法直視。男子穠纖合度的身材如同標準的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9-26
〔混亂傳說〕09. VIP特權他要這樣對看到什麼時候?我無奈的瞧著服務員,我可不希望我花太多時間在創造人物上面。 「要是你無法作決定,你要不要問一下其他人?」我好心提醒他。 「喔喔,好,我、我問一下。」服務員像是突然清醒般連忙點頭回著。 服務員呆站了五秒鐘而後又恢復了活動。「上面說因為您是VIP,所以特別讓您自行設計。」 去!要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9-26
混亂混亂......給人什麼感覺?! 害怕 不喜歡 躲避 深陷其中 擔憂 焦慮 假裝......沒事  堅強 不接受......事實  醜陋 失去......期待  希望 陷入......恐懼  無限迴圈 然而 深層的  深層的  內在 不放棄 在尋找著......尋找著......光亮 即使.....
avatar
Autumn Hunag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