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翁立友這種事,我小六就經歷過了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誰才是被害者?
我想,無論是當時的我,或者現在翁立友的處理方式,都太過情緒化。
其實,只要誠懇且冷靜的向對方說,如果有造成妳的困擾我道歉,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為之,我不是故意要對他人造成騷擾行為,或許,是我表達友善的方式不太好,很抱歉。我想大多數面對這樣告白的時候,對方應該稍微能夠體諒吧,如果真不行也別往心裡去了,一樣米養百樣人,別人的傷不用往自己身上扛。

發生這種事,如果不是當事者對當事者溝通解決,而選擇公諸於世,我想真相是什麼,通常會變得模糊凌亂,而且,究竟是誰在刷誰的存在感,也很難確定。這種公共炎上事件,我常常認為他們(不管是誰)都只是在搏版面,我已經不太相信所謂公眾人物有真性情,大概譁眾(賺流量)居多吧,對此我也不想多下評論。

(在鏡頭前面誰還能攤開真心?何況本來就帶著面具在過生活)

只能希望這個社會多溝通,理解,尊重,包容,多點愛吧。

原文敬請訂閱vocus premium閱讀。其實寫下這種揭自己瘡疤的字時,內心還是不住會微微地顫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K碎碎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