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個人品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出發來南京之前,就先報名了一堂個人品牌基礎班,打算利用隔離14天的時間來上課。
順帶一提,隔離生活聽起來好像有點無聊,但說真的,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現在這樣一想,金天已經是隔離的第10天,距離出關的日子也不過就剩下4天而已,現在回想一下那10天前帶著妹妹跟點兒出發時那種很不安的心情跟現在完全是兩個世界啊。
回頭說一下我報名的這個個人品牌基礎班,以往我可能都會選擇一些大學辦的進修課程,而這次是我第一次報名個人開的課程,也是第一次報名這種線上課程,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
上課到目前為止,課程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很受用,嚴格說起來初階班濃縮了個人品牌的幾個重點,先透過一個最簡單的方式做了一個介紹,接下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細節,可以繼續報名中階班。
對我來說,我想要報名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出自於好奇。
在現在這個年代,的確,每個人都是一個個人品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自己,透過現在的網路世界,建立所謂的個人品牌看起來似乎都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好像就是我喜歡甚麼就做甚麼,又或是好像每天穿的很漂亮,(又或是很性感)每天去一些新的咖啡店拍拍美照,這樣好像就是一個個人品牌了。
因為我實在是覺得個人品牌應該不會是這麼一個膚淺的定義。所以當我看到御姐愛的個人品牌課程,二話不說就讓我下手報名。
吸引我第二個原因就是,御姐愛本人。在台灣的個人品牌裡面,我真心覺得她是個經營個人品牌很成功的一位,她用她自身的經歷,細密的去解釋如何去定義個人品牌的市場定位,市場的考量。。。等等。上起課來很輕鬆,但是內容很札實,也很實用,讓我很快速的又想要去報名個人品牌的中階班。
老實說,離開學校之後,很少會有機會在這麼認真的去學習甚麼新知識。
尤其是進了社會之後,最常說的就是,下班之後太累了,那有時間去上課,到了假日的時候又說難得放假想要在家裡趟一天休息,然後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不過,像這種沒有甚麼壓力,但是又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重點是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不用離開舒服的沙發,應該是懶人的最佳學習方式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帶寵物去大陸隔離 上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寵物隔離 下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一個好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一個合群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後感:線上消費大爆發,Cookie退場在即...當客戶旅程驟變,品牌行銷如何應對?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的文章為:線上消費大爆發,Cookie退場在即...當客戶旅程驟變,品牌行銷如何應對? 1. 疫情之下的行銷; 2. 消費者大舉遷移到網路,行銷管道、體驗跟著變; 3. 社群就像雙面刃; 4. 數位行銷馬上就沒有「餅乾」(Cookie)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01
【2022年最新的10個英文學習平台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網站品牌全攻略想要學好英文的朋友都知道,現在的教學模式主要分為線上英文家教和實體的的英語補習班兩種。經過小編多年的仔細研究和分析,加上現在有疫情,我覺得線上一對一家教的這種教學模式更值得大家選擇,這種教學模式的好處就在於隨時隨地都能學習英語,不受任何空間限制、方便安排,現在就一起來看最新線上英文家教推薦吧 !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8-15
(27)善用各種社群工具,綜合經營你的內容與個人品牌(上)社群時代,除了以優質內容吸引讀者外,善用各種外部資源來輔助你在 vocus 的寫作事業,可以說是創作者的必備技能。 善用各種外部社群工具,可以讓作品和個人品牌接觸到更多受眾;然而每種社群工具都有其特色與弱點;善用這些社群工具的強項,避開其弱項,才能以有限的資源來發揮最大的社群經營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3-04
(24)以寫作建立個人品牌的 6 個要點(上)寫作除了能帶來純粹的樂趣外,也是建立個人品牌的利器;要注意哪些事,才能透過寫作成功建立起個人品牌,而不會走錯路?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27
如何快速做好市場研究:以個人進軍線上教育市場為例/KT Huang在〈從兩種模型中,理解商業模式的意義與改進方法〉一文中,筆者透過「商業模式畫布」及「魏朱商業模式」來說明商業模式的意義。但前者沒有反映現金流量概念、以及內外部利益結構關係;在這兩點上,魏朱商業模式有很好的補充。本文則就這個題目,繼續深入探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8-27
六個免費數位工具,讓你快速打造線上品牌官網,接觸更多潛在顧客!六個免費數位工具,讓你快速打造線上品牌官網,接觸更多潛在顧客! 要透過網路接觸到不同的潛在顧客,對於小資創業者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然,如果你擁有實體店面,透過線下活動募集也許是個可行的方式,但觸及的效果仍非常有限,且遠低於透過「線上」的方式來與更多顧客建立關係。而在數位化趨勢渲染之下,數位行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