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禮物

2021/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無論你是什麼樣子
我都願意陪著你
想要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上帝開了一扇窗
而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景呢?
他所認為的好或壞
只是他的主觀判斷
並不是你所想要的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人?
或者你就是這樣的人?
認為自己這麼做是為對方好
總說著「我是為你好」
這種變相的愛讓人喘不過氣
推薦你看看這部電影
或許你會有更多感觸
什麼對他最好
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旁人的意見真的只能是意見
只能提供建議但不能干涉
即使他最後的決定和你所期望的不同
那也是他想要的
祝福便是
M:他有時很煩,但...他是個好人,我想是吧!
A:你為何這麼說?
M:因為他在我變聰明前就要我了
封面圖_網路
Laura
Laura
隨筆寫作,隨心分享,只是一些經歷和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