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景象是人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我在常去的Starbucks弄丟了裝電腦的皮袋,發現以後立刻告知員工A,她表示會幫我注意有沒有客人撿到並送到櫃檯做失物招領。
這週二我又去了Starbucks,在點單的時候,正在做咖啡的員工B聽見我的姓氏之後立刻轉頭問我:
妳是不是上禮拜不見了電腦袋?有客人撿來給我們喔~
我當時有點疑惑,是我的姓氏太特殊太難忘記,還是Starbucks的員工訓練真的做得很好,居然過了這麼多天還記得我掉了電腦袋,我自己都把這事給忘了。而且員工B是哪位?我第一次遇到。
這週三我又去了Starbucks,喝完咖啡要離開時在門口遇見員工A,她一看見我就拉著我說:
X小姐!上禮拜有客人撿到妳的電腦袋,我們放櫃檯了~
我笑笑地回答:“有有有,昨天我有來,已經拿走了,謝謝喔!” 我非常肯定了, Starbucks的員工訓練是真的做得非常好。
今天(週五)早上我又去了Starbucks,在點單的時候,有看過但很少遇到的員工C突然問我:
妳的電腦袋有拿走了吼?上禮拜有客人撿到。
我很淡定又禮貌地回答:“有的,前幾天我拿走了,謝謝。” 其實我以前對員工C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她總是一副晚娘面孔,但今天我覺得她好和藹可親。
後來我坐在二樓的樓中樓柵欄旁的座位喝咖啡看書,應該是被員工D看見了,因為我聽見她在一樓櫃檯問其他員工:
X小姐的電腦袋拿走了嗎?
我站起來從柵欄往下對員工D說:“有喔,我前幾天已經拿到了,謝謝妳們啦!” 坐回位置後我實在太納悶了,到底還有多少員工知道X小姐掉了電腦袋?

在我生活的世界,最美麗的景象是人。

11.0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