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有什麼方式能預測?若無法預測成功,什麼方法才能邁向成功呢?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開童裝店的時候曾想過這個問題,覺得應該有什麼方式可以來預測成功與否,於是我找了許多有關創業、經營相關書來閱讀,想從書中一探成功開店的教戰守則,以及 #成功的秘訣
你們猜,後來我有找到嗎?
大概讓你失望了,我沒有找到什麼成功的絕對秘訣與預測的方式。
======
比爾蓋茲過去被問到微軟對網際網路的看法,比爾蓋茲回答『沒有興趣』。IBM電腦公司過去預估全球電腦的需求不會超過5台。
以上兩個成功的企業所提出的看法,最後都完全被推翻了,這麼成功的企業,也會有這樣的錯誤,由此可知,成功是沒有辦法被預測以及有什麼絕對的秘訣。
======
既然沒有辦法預測、評估,那該怎麼辦呢?
既然成功的企業都會出錯,就表示成功是難以預估的,但是這些企業至今能夠屹立不搖,有個很主要的原因,就是『 #不斷嘗試從錯誤中學習經驗。』
很多人一生創了很多次業都失敗,但仍就沒有放棄,不斷的擬訂新計畫,嘗試新的計劃,最終獲得了應有的甜果。當然也有些成功的企業家,是因為運氣好,不過這絕對是少數,同常不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
現在我仍在 #不斷嘗試新的方式 經營我的事業,過去我也有許多的失敗,但我很 #開心能夠有這些失敗的經驗,讓我今天有更不一樣的眼界、不一樣的心態來面對每一次的挑戰跟新事物,甚至很多時候會因為有新的事要發生而感興奮。
你呢?要不要也嘗試多一點的新的方式,讓自己朝成功邁進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