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0、FB社群平台的使用者特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問題還蠻基本的,但真的很重要,特地再拉出來回應更多一點。
現在FB的使用者現況,主要年齡層在35歲以上,而且有高度閱讀能力,以及高度的黏著特性。這跟其他平台有很大的不同,閱讀力高,代表轉換率也相對比較高,而35歲以上的年齡層也正好是含金量最高的族群,所以目前的廣告投放還是以FB為最大宗。但是,也是詐騙廣告最多的地方。
當你將經營主力放在FB上,要額外經營其他的輔助管道,例如官方網站、LINE官方,甚至經營的內容要讓人看的到、找的到。為的是釐清自己不是詐騙,告訴消費者,你可以相信我,我有完整的後續服務,只要有問題,都可以幫你解決。
不要單純的認為,只要經營好FB上的圖文,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大家都很怕遇到詐騙,尤其是當自己成為被騙的那一個,可惜的不是金錢的損失,而是我怎麼會這麼蠢(然後通常都不敢跟朋友說)。
FB上的使用者熱愛分享,這個分享的結果你可以當成IG的#HASTAG,讓這些類似的受眾去轉發內容,擴散觸及更多的使用者,知識型的圖文更容易獲得共鳴。
這些經過人生歷練的使用者,總是有很多故事,有很多屬於自己的特別經歷,將這些故事引導出來取得共鳴,讓他們成為你的再傳播者。如若真的打中他們心中所想的,會直接成為你的消費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嘛,就是一個賺錢生活的地方,沒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去說服我們該怎麼做,決定要怎麼做的只有自己。 老闆的思維在我們身上不一定有效,誰說每個人都嚮往當著大老闆的生活,其實你的日子通常比這些人更精采,我們,只是不想炫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ep.40 《不夠善良的我們》教會我的五件事《不夠善良的我們》寫出一個很喜歡的故事,有許多感受,主要是以下五點,和大家分享 1 珍惜我們擁有的 簡慶芳擁有家庭,Rebecca擁有自由與事業,我想,長大後的我們偶爾都會羨慕另一種生活版本。卻不知道,自己擁有的卻也是別人羨慕的。 記得在最後的最後,Rebecca和簡慶芳說,「你不是很聰
Thumbnail
avatar
張詠芯 Abby Chang
2024-05-03
EP40:貓派口說教室VS.林燃故事屋,首播登場!本週六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新企劃上線啦! 獻給林燃(創作小說家) 以及對增進口條感到好奇的格友們。 究竟: 1.林燃故事屋好聽的秘密在哪裡?😉 2.增進口條的好方法? 都在 EP40集,也是格友的故事第1集,請聽: 喜歡這集嗎?非常期待和我分享你的收穫和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3-23
處置負心人的決定|觀點小品 Ep.40正經思考後,我一度在臉書發文表明:有什麼話,我們神明面前再說。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3-19
EP.40 如何讓女孩愛上你?20 個簡單策略如何吸引女孩的注意?掌握這些技巧,讓她深深迷戀你!當你對一位女孩感到興趣時,有一些方法可以點燃她的激情。這需要一些時間和努力,但過程絕對有趣。讓她愛上你不僅是一個挑戰,更重要的是確保當荷爾蒙平靜下來、現實來臨時,她仍然想要和你在一起。 如何讓女人深深愛上你?對待她的方式至關重要,同時您還應該知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4-02-06
EP40.做生意還相信直覺?「交給你們了,我完全相信你們。」我這麼對設計師說著。 有了前幾年東拼西湊的經驗後 想當然,讓我們自己去布置一個空間,是絕對可行的 不過,難就難在動線機能上的分配 隔行如隔山,還是直接交給專業來得好 有了前幾次的合作,我們已培養出相當的默契 與從前琳瑯滿目的小潮店相比 這次更想要將自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06
EP40下【財富筆記】這是戰爭!直球對決3大心魔!《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2) podcast節目大綱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股市就人性戰!這是戰爭!! 性學堂開課中!懂人性,你才會贏!­­­­­ 【本集主題】 :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進股市都是賠錢的? 掌握這3大陷阱,向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25
EP40上【財富筆記】想賺錢,先知道避開3大陷阱《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2)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想在股市撈金,每個人的做法不同,有人會以錢試法,也有人會先追蹤逹人和老師,觀察學習如何操作,更甚有人會買書來自學,大家都知道小倉鼠是啃書派,但同時也會自己下去實作,因為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23
「耳邊風」EP40:離開世界之前,還有寫一首歌的時間👉👉 節目這裡聽 https://kkbox.fm/n38QZg 歌者知道自己來日無多,還有寫一首歌的時間。那就用這首歌作為告別的交代吧......。 David Bowie 唱:抬頭看我,我在天堂。我的疤你看不見,我的戲你偷不走。如今,每個人都知道我啦。 播出曲目: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2-04-11
【舊文重寫】Ep.40 多元嘗試下的經驗分享 I講者相當希望讓同學能夠多嘗試跑跑活動,以她人資的角度而言,這些都是能加分的事情。但因為沒有辦法保證人資說的不是場面話——應該說根本就是場面話,我不太相信履歷上掛滿活動資歷在雇主眼裡是好事。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3-31
每週一信Ep.40 【一間就好了,為什麼要持續不斷的媒合呢?】關注銀色大門的長輩大使們  晚安✍️ 上週媒合了慈保養護中心、延松護理之家兩間友善長輩的單位 這兩間單位,一個分別在嘉義市的東區、西區,午餐與晚餐都有內建營養師配餐、監督,並有具餐飲證照的廚師煮出符合長輩的健康餐點,作為提供給嘉義市長輩們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