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影音食譜〉蒜香杏仁炸雞排,低醣飲食也能大口享用!|氣炸鍋料理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道菜是我自己發明的!之前很瘋烘焙,為了做出比較厲害的派皮買了一包貴鬆鬆的杏仁粉,結果還沒用完我就開始進行減糖人生了,既然不敢大吃甜點,也就比較少做派跟蛋糕,那包杏仁粉就這樣被擱置在櫃子裡。
有一天我正在煩惱晚餐菜色,很久沒做炸物了,因為每次想到裹粉會佔去我的澱粉攝取量,我就會自己在腦海中搶先否決。但那天有點不一樣,杏仁粉不知為何悄悄冒出頭來跟我say hello,喔喔喔喔喔,好像可以試試看呢!
當天就用杏仁粉做了一大盤炸雞塊,晚餐已經吃到尾聲,盤子裡大約還有一半炸雞,估計這份量一餐是吃不完了。沒想到其他菜都吃完了,阿霖也沒有要離開餐桌的意思,我們繼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炸雞也有一搭沒一搭地消失在地球表面。最後阿霖才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我可以把炸雞吃完嗎?」原來這個有一搭沒一搭的消化速度是來自捨不得與放不下的掙扎啊!他說今天的炸雞太好吃了,害他停不下來。
由於這道菜初登場就獲得了極高評價,於是我決定將他訂定為本人的獨門菜色,後來陸續做過幾次,每一次的配方都是憑感覺亂加,不如把他排進我的食譜菜單,以免老了之後調不出這個最原始的味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