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小教室#03 疫情之中的冥想音樂推薦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的人不是沒有恐懼,
而是在保護性心智強大時,
如何駕馭心智,
保持內在平穩的面對難題。

今天收到了幾個私訊,
關於心理恐慌時可聽的mantra或做的冥想要挑哪一個。
我推薦Ardas Bhaee,
這讓我想起2020年最後一場旅行。
駕馭你的心智,是瑜伽練習的日常。
因為台灣防疫衛教做太好了,
在飛機上、機場裡我保持全面警戒,
結果因為太緊張搭機搭到腰部拉傷,
因為太恐懼當天身體就反應性高燒,
但其實什麼事也沒有,
我就在異國高燒的夜裡聽著這首mantra入眠。
目前正在進行的常態主題課剛好與現況相關,
勇氣的第一堂課說著,
勇敢的人不是沒有恐懼,
而是在保護性心智強大時如何駕馭心智保持內在平穩的面對難題。
這也是為什麼下週六5/22的Master’s Touch冥想活動沒有取消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此時心智頻率的平穩會影響身心狀態多少,
Master’s Touch校準的是內在永恆的真實,
音流共振腦部時會讓心智安定下來,
保持清晰穩定的高頻,
所以容易與無限的直覺力相連接。
如果你在這個時期需要這份定靜,
私訊加入當天的線上視訊冥想活動吧,
為自己與集體意識的定靜加入一份力量。
如果你感到不安,就來聽這首帶來祈禱、療癒與保護頻率的冥想音樂吧。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Damanjeet Kaur是昆達里尼瑜伽靈性名字 :「突破過度的限制」,願將提升與突破限制的力量分享給世界。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練習。 我們練習著讓自己的生活與這個世界運轉更適合的方式, 在這裡我們探索,明晰,穿越每個練習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