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語喃喃‖關於我以及那些我想說的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用一個動物形容自己,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會說是樹獺。然而在活過這麼多個年頭後終究發覺,若我真是樹獺,那是按了3倍的快速鍵吧?實際上的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動力十足的,是個想到什麼就會立刻開始做的衝動派,回溯至流行透過長途旅行找自己的年代,也曾經嘗試了為期一年的旅程。在出發前以為去過這一趟能夠像是過足了癮,不需再將時間與金錢投注於旅行,結果當然事與願違,每年都得去個幾趟才甘願。
  在這因疫情無法海外旅行的時節,忽然發現有好多過往的回憶與故事時不時地從腦海衝出來。衝動派的我,這次要面對的是自己說故事的衝動!雖然不知道這些遠方的印象對讀著文字的你有什麼意義,也許就當作一個消遣、也或許勾起一些屬於你的記憶,我期待著這些未知。
  除了關於旅行的人事物,也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身體感知的經驗,身為一個物理治療師,卻是在執業一段時間後才開始學會感受自己的身體,從自身的體驗去驗證學理上的知識。此外我也是一個從小就肢體不協調、運動細胞不太發達的人,20歲才真正學會騎單車,游泳更是今年才習得的技能。這幾年陸陸續續體驗了各種身體上的活動,而這些感受時常讓我覺得十分激動、內心十分澎湃XD 希望能與大家聊聊這些活動帶給我的感受。
那就這樣開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自己的身心認識這個世界,在日常感到內心澎湃的時刻,到虛擬的山谷吶喊出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