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的微笑_在家逛博物館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逛博物館
好久沒有方格子了,自從那個兵荒馬亂的星期一之後。
記得當天,在503用大屏上課時,本來是在講法國的Lascaux洞穴,但是,小朋友此起彼落的說:333...我心裡想,這是一個什麼神奇的數字,但,接下來更激動了,小朋友幾乎是用看球賽的心情吶喊:停課!!!明天停課!!!YA!!!爽!!!!
原來,大屏連接的是級任老師的電腦,而老師的電腦時不時會跑出新聞網站的"快訊通知",小朋友在右下角時不時跑出來的小方塊就閱讀到了最新資訊。這時,我才知道333這個神奇數字是「確診人數」。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因為是台灣爆發疫情一年以來,第一次有這麼誇張的數字,沒想到三天後就習慣了,因為每天都破200,隨後到了歷史一刻--「校正回歸」的星期六,1000多人也沒有嚇到我,我以為我自己視死如歸,但醫生說那叫防疫疲乏。
現在已經三個星期過了,我也漸漸冷靜下來,並且從「被強迫上資訊課程」中脫身,能寫一些感想,紀錄這些日子以來。
上面分享我給學生編寫的在家系列,歡迎訂閱分享並按下小鈴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