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千鈞一髮」的英日文怎麼說?

大家都在瘋東京奧運,還記得你看支持的運動選手在千鈞一髮下贏到一面獎牌時,心裡有多麼緊張嗎?英日文各有好用的講法來形容這種只差一點就定輸贏的關鍵時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潘氏片局】科幻寓言《千鈞一髮》:基因裡看不到靈魂,靈魂更不受基因限制「I only lent you my body. You lent me your dream.」(我不過借出我的身份,你卻讓我參與你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08-01
222/365天持續寫作 - 生氣地千鈞一髮 回想起昨天回家的路上,還是覺得有點生氣和千鈞一髮。 送完小妞上學回程的路上,會經過一個便道,那是一個橫向的小便道,雖說小但是其實也是有雙向道,很多想避開紅綠燈,省時間的車輛,通常都會選擇這條便道。但是這個便道其實位置上非常危險,而且沒有紅綠燈也沒有閃黃燈,就任由騎士,汽車駕駛,民眾各憑本事通過,如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4-15
【環遊旅程 47】羅馬尼亞。錫比烏─千鈞一髮趕火車在錫比烏短暫待了一個晚上後,我又揹上行囊繼續旅行,在這樣不斷的趕路與移動下,每天都在面對新的環境與未知。每到一座新的城市都必須重新適應,但往往當你已經對這地方熟識之後,又要離開到下一座城市去,但我想這就是背包旅行的過程,繼續走下去才能探索更多的事物,也才有更好的故事可以述說。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3-03
avatar
郝廣才
2021-02-04
第14章 千鈞一髮  來不及了,他心裡明白,那速度無論晶語唸的多快都躲不過。在鐵狼的人生最後時刻,他內心詛咒老天,詛咒這間酒館,詛咒全世界所有的人。不該是這樣,他明明就能成為一位偉大的賞金獵人,為何會是這種下場?    「鬼砂磨!」樓下傳來一聲叫喊:「你是不是在找人?我會『瞬移晶語』,我要讓青駒白夜逃走了喔!」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3-06
基因編輯新人類、《千鈞一髮》、和那些科幻電影假設未來是個只要有錢,就能編輯基因的世界,有人天生就能避開先天疾病、製造美貌身材、還能預定智商,那些中下階層的人類,將如何與上層社會的人類較勁呢。況且,假設世上大部分勞力,都已經有機器人代勞,窮人該如何生存呢?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11-30
《千鈞一髮》:命運沒有基因,意志力也是<p>千鈞之勢,繫於一髮,《接觸未來》看向星空,《千鈞一髮》則面向內心,看向細胞裡的小宇宙。二十年後,人類沒有更大也沒有變小,不論夢想或困境都一樣。</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