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漫畫學習畫骷髏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來到畫骷髏的頭,這堂課學完後,老師的目標就是每位同學都要畫出一張反毒的海報。
我記得小時候在小學時,我的好朋友是學藝股長,每一次要畫反毒海報,都難倒我們,當時我們都沒有太多的想法,對於畫畫也很生疏。
現在網路很發達,動不動就可以找到很多參考的資料,跟孩子一起學漫畫又再度溫習了小時候的反毒海報的感覺。現在,能有更多的資源跟想法下筆畫畫了!
不過,今天的課程,弟弟顯得很吃力,整整兩小時,中間休息5分鐘,弟弟覺得好累喔!為什麼要畫畫.畫畫真的不是她喜歡做的事。但每一次,學了新的畫法,他就會很開心地畫在紙上。
所以,有種半拖拉的狀態在學習畫漫畫,但最開心的其實是我,我一直想學畫漫畫,託孩子的福,我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學畫漫畫。真的很好玩。畢竟畫畫是很療癒跟紓壓,很可惜小時候因為教育制度的關係,總是被壓得死死的,從不覺得畫畫是件有趣的事,現在超級珍惜每一次課程的到來。
弟弟畫的骷髏
要學習畫其他的部分,已經陷入類的狀態了
媽媽畫的
當小時候沒學過,現在長大學了漫畫,就覺得好有趣喔!學習真的不嫌晚呀!
畫到欲罷不能的媽媽,真的好有趣喔!可以畫人了!又可以畫小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