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食譜//迷迭香佐橄欖油烤無骨雞腿排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迷迭香的香氣蓋掉雞肉的腥味,並且以橄欖油潤滑肉質,讓肉烤起來更多汁香嫩。
材料(2人份)
  • 無骨雞腿排肉2片
  • 橄欖油 少許
  • 迷迭香葉 少許
作法
  • 先把無骨雞腿排肉退冰到常溫的狀態,然後在淋上橄欖油和少許迷迭香葉。接著再用筷子戳一戳,讓油可以流進肉裡(或是用手壓一壓、擠一擠,讓油被吸收進去也可以)。最後送進烤箱裡面,用180度上下火烤45分鐘左右,見表皮呈現金黃色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